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2月20日星期二

朱主愛 四葉草 澳門演唱會

朱主愛 四葉草 澳門演唱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馬來西亞歌手朱主愛(四葉草),憑藉一首《好想你》在網絡走紅,以迷人的外表和甜美獨特的聲線被稱為”大馬國民女神”。今年她終於要帶著她的”洗腦歌”來到澳門,於3月2日元宵佳節首度現身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朱自愛來自四葉草》演唱會,是次演唱會由澳門萬星國際娛樂主辦,中國(澳門)國際文化產業發展協會通力支持。
 
形象開朗清新的朱主愛(四葉草)忙著拍網路劇, 希望在農曆年前完成。去年來香港發展有不錯的成績, 也得到了香港的金曲獎項,  剛推出出道四年來首張發行的實體專輯《我來自四葉草》,充滿了幸運的力量,歌曲更是她對音樂堅持的表現,3月2日首個個人演唱會來到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希望用甜蜜又俏皮具有個人特色的表演讓大家見證她的成長。
 

今次演出會會有很大胆的嘗試, 以往只是自彈自唱的朱主愛要挑戰自己, 問到是否挑戰性感尺度, 四葉草說: 怎可能有人想看? 究竟是什麼挑戰, 她說很快就會公佈大家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