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貝安琪(Ankie B.)兒子今日一歲正日生日飛番香港慶祝

貝安琪(Ankie B.)兒子今日一歲正日生日飛番香港慶祝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名模-貝安琪 (Ankie B.) 及形象指導-許嘉浩 (Karl Hui) 今日於金鐘酒店出席德國護膚品牌活動。Ankie本身是中德混血兒,已為人母的她特別注重健康生活品質。崇尚天然的她,與品牌採用綠色科技製造,是全天然產品的理念不謀而合! 她更與一眾貴賓率先體驗以「南極之戀」魚子精華為題下午茶。Ankie 透露自從有了小朋友之後,對於選擇護膚品及日常生活都有很大轉變。被問及有何護膚心得,她表示產品必須是全天然、防敏感、有高度親膚性,連小朋友都可以使用的。她說剛剛從外國參與拍攝工作,在天氣寒冷下仍能夠穿上便裝和泳裝上陣。笑說可能身為人母後,忍耐力也提升了!
 

     適逢今日是她的愛子Sebastian一歲正日生日,她都選擇在工作中渡過。雖然每次外出工作,兒子都表現得依依不捨,但 Ankie 笑說:「雖然會唔捨得,但都會平衡事業與家庭,所以每次工作完成後,便會立刻回家照顧兒子。」更預告會在本周六為兒子舉行一歲生日會,屆時將邀請很多小朋友到場,令他結交多一點"Baby Friends"。對於自己的婚禮,Ankie 表示現在所有時間,都是忙於工作及照顧兒子。婚禮仍在籌備當中,傾向以私人派對形式舉行。至於會否再追生一個小孩,她表示暫時兒子還少,需要投放很多時間陪伴他成長,其他的一切隨緣。至於好友-許嘉浩(Karl Hui)知道Ankie這一年以來都忙於照顧小朋友,已經甚少時間外出 high tea,故特意選擇在其兒子 Sebastian 一歲生日正日這天邀請她參與是次活動,代兒子請媽媽吃一頓豐富的下午茶。身為「魚子精」的他說是次活動主題以魚子作主題,隨了可品嚐以魚子入饌的食品外同時也可試用品牌全新的魚子精華系列,可謂內外兼備。更揚言會在新年假期帶平時喜歡去High Tea的媽媽和Aunties們共享下午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