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2月28日星期三

csl情人節禮物攻略活動

csl情人節禮物攻略活動
唐詩詠、張曦雯分享情人節窩心禮物之選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6204


【香港.2018年2月11日】情人節將至,不少朋友會為選購禮物給摯愛而費煞思量。今日,csl於   csl旺角專門店門外舉行情人節禮物攻略活動,並邀請了藝人唐詩詠小姐(Natalie Tong)及張曦雯小姐(Kelly Cheung),聯同CSL Mobile市場營銷總裁暨The Club行政總裁林國誠先生(Bruce Lam)出席活動,分享他們情人節窩心禮物之選。

活動開始,司儀陸浩明先邀請Bruce致辭,並為現場朋友帶來最新電訊產品及網絡配套服務資訊,接著唐詩詠及張曦雯出場。剛成為「視后」的Natalie,經常被稱為「最佳女朋友」,由她提議最佳情人節禮物之選適合不過。Natalie表示為另一半準備禮物,首先要細心觀察對方的需要,她提議:「新推出的智能手錶,備有接聽電話功能,同時有GPS定位指示方向,行山camping 都非常方便,十分之實用。」

而另一位女神Kelly認為如果另一半熱愛運動,備有健身教練程式及防水功能的智能手錶便是最佳選擇。玩電子遊戲是Kelly的興趣,作為打機狂熱份子的她表示:「外出工作時,會趁空檔用手提電話打機,如果戴上智能手錶,就可以用手錶聽電話,不用暫停遊戲。」

今個情人節,有兩位女神提供選購情人節窩心禮物貼士,為大家帶來一個美滿甜蜜的情人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