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百年靈LegendaryFuture發佈酒會

百年靈LegendaryFuture飛向傳奇未來
2月2日晚上舉行《百年靈LegendaryFuture發佈酒會》
慶祝Navitimer 8航空計時腕錶系列於香港正式面世
型男古天樂與一眾時尚社交名人出席  率先見證Navitimer 8展現「空中霸主」魅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01]    世界著名瑞士製錶品牌百年靈(Breitling)舉行《百年靈 #LegendaryFuture發佈酒會》,邀請型男古天樂擔任主禮嘉賓,聯同百年靈新任行政總裁Mr. Georges Kern及一眾嘉賓慶祝Navitimer 8航空計時腕錶系列於香港正式面世。
 
[02]    席上,百年靈新任行政總裁Mr. Georges Kern送上全新Navitimer 8航空計時腕錶予愛錶人士古天樂。Navitimer 8腕錶系列的誕生,是對品牌作為航空計時領域先鋒所取得的創新和成就的致敬,帶領品牌飛向傳奇未來。向來醉心電影業的古天樂,同樣希望透過電影故事及人物角色,向經典致敬之餘,將經典的事物加入新元素,令其歷久彌新、與時並進,便可令傳奇故事傳承下去,飛得更遠。
 
[03]    Navitimer 8航空計時腕錶系列,將運動和優雅完美融合,最能配合動靜皆宜的古天樂,令他戴上後愛不惜手。古天樂分享他選錶心得時表示:「對手錶的要求與做演員相似,除了『睇得』,還要『飛得』、『打得』。」曾經飾演型爆飛機師的古天樂續言:「『飛得』除了指演員要周圍飛之外,還指飛上天。在電影中曾飾演飛機師後,我對駕駛飛機大感興趣。特別鍾意Chronograph,而且守時對我來說亦很重要。由於電影開拍時,我要進行模擬駕駛艙訓練,接觸到航空計時,自此開始留意航空計時手錶。」說到「打得」,最近他憑電影《殺破狼.貪狼》獲「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提名最佳男主角,他在戲中以硬橋硬馬的打鬥戲份大獲好評,他笑言:「手錶和我一樣『襟打』即是夠耐用,就當然會好評如潮。」
 
[04]        是次發佈酒會,百年靈還展示10枚珍藏經典百年靈古董錶。同樣是酷愛收藏手錶的古天樂
表示:「這些古董錶都是難得一見的珍藏。手錶講究工藝,猶如藝術品,絕對有收藏價值。我十多年前開始有收藏手錶的習慣,家中已收藏過百隻手錶,每一款都有獨特個性,閒時拿出來保養、欣賞,賞心樂事。」
 
[05]        一眾城中時尚名人亦有出席《百年靈 #LegendaryFuture發佈酒會》,見證Navitimer 8    展現「空中霸主」魅力。蒞臨的嘉賓包括:
    (05a)關楚耀先生(Kelvin Kwan)及關美薇小姐(Nat Kwan)
    (05b)李文騫小姐(Sasha Lee)
    (05c)鄧愛嘉小姐(Victoria Tang-Owen)及Christopher Owen
    (05d)林煒珽小姐(Veronica Lam)
    (05e)黃愷傑先生(Wesley Wong)
    (05f)羅君兒小姐(Queenie Rosita Law)
    (05g)陳柏熹先生(Harris Chan)
    (05h)李灝庭先生(Aaron lee)等等
 

[06]        楊洛婷小姐擔任是次《百年靈 #LegendaryFuture發佈酒會》司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