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狗仔飲啤酒聽過未?]酒王許嘉浩(Karl Hui)與狗狗比賽競飲

[狗仔飲啤酒聽過未?]酒王許嘉浩(Karl Hui)與狗狗比賽競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到大埔林村出席GP26「亞洲首屆寵物啤酒節」慈善活動並擔任大會頒獎嘉賓。在場看見很多寵物狗狗也悉心打扮,主人更落手落腳DIY獨一無二的華麗服飾給狗狗參加盛會。身為形象指導的Karl在活動上有為狗狗服飾評分,更親自為獲獎狗狗加冕后冠及頒獎。期後更與狗狗在戶外的大型寵物迷宮大玩遊戲,更與狗犬訓練員學習訓練狗狗聽從指令執行任務。平時出名飲得的Karl更與狗狗合作,參加競飲大賽。Karl表示首次在香港的大型戶外場地看見大大小小的寵物狗狗玩競飲大賽。原來所謂的「寵物啤酒」是專門為寵物狗狗特調類似果汁的飲料,看似啤酒,寵物狗狗又很喜歡飲。最後常常飲酒的Karl與身型略為細小的狗狗在短時間喝完而贏出競飲比賽。Karl更呼籲寵物主人無論多忙碌也要照顧好寵物,更要花時間跟牠們溝通,養寵物是一生一世的責任。同埸出席的吳堯堯(YoYo)帶同其寶貝貓貓出席活動,雖然在場以狗狗為多,但也無損貓狗共冶一爐共同玩樂的興致。YoYo跑著跟貓貓共同玩遊戲,笑言是一個好好的修身運動。她更指由於愛貓不時掉下不少貓毛把她的演出服也黏滿貓毛,引發她研究了最省時快捷的除貓毛方法並與一眾貓主分享。而尹蓁晞(Yumi)表示剛剛與男友養了一隻小貓咪,可能是新手貓主,都要時間學習與貓貓相處溝通。又大嘆貓貓高竇,有時更要哄很長時間才肯被抱,更試過抓傷自己致手腳流血。計劃與男友於聖誕節外遊的Yumi坦言會掛念新養的貓貓而會選擇較短線的旅程。
 
 
Photo 1-5:  許嘉浩(Karl Hui)與狗狗競飲並為寵物慈善活動並擔任大會頒獎嘉賓。
 
Photo 6-7: 許嘉浩(Karl Hui),尹蓁晞(Yumi),吳堯堯(YoYo)同屬愛貓愛狗之人。
 
Photo 8: 吳堯堯(YoYo)帶同其寶貝貓貓出席活動。
 

Photo 9: 計劃與男友於聖誕節外遊的尹蓁晞(Yumi)坦言會掛念新養的貓貓而會選擇較短線的旅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