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全港首間一站式野遊裝備旗艦店GO WILD將於12月27日登陸太古城中心

全港首間一站式野遊裝備旗艦店GO WILD將於12月27日登陸太古城中心
野外風特色千呎旗艦店 匯聚世界各地至潮頂尖戶外旅遊產品
「何猷啟女友」偕「混血宋承憲」施展秋冬禦寒術        分享聖誕野遊計劃
齊集Yeti、K-Way、Nobis、Pajar等超輕量兼強效保暖羽絨衣物 榮登禦寒羽絨專家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全港首間一站式野遊裝備專門店GO WILD繼在10月開通一站式戶外旅遊網店,以及銅鑼灣白沙道Pop-up Store與金鐘太古廣場「Travel in Style」Pop-up Store接力登場後,GO WILD 將於12月27日正式襲港,選址港東島太古城,開設充滿野外風格的千呎旗艦店,提供野遊服飾、露營用品、高科技戶外裝備,以至狗隻外遊用品,其中不少野遊品牌更是首度引入香港。
 
全新旗艦店以木材為主要裝潢素材,讓顧客身處其中,能感受大自然之美,體現共生理念。千呎寬敞空間劃分為不同專區,便於顧客選購指定產品,並特設店長推介專區展示最暢銷及新到貨品。為隆重其事,GO WILD特別邀請到「何猷啟女友」Angelika Nikolaeva以及有「混血宋承憲」之稱的Xavier Callicott率先演繹多個首度來港的世界級羽絨及野遊裝備。
 
超輕量、超保暖、防水羽絨盡在GO WILD
GO WILD讓野遊愛好者親身體驗時尚與實用性兼備的野遊裝備魅力,來自歐洲、加國、日、韓的多個羽絨品牌新品亦於今個冬季傾巢而出,由超輕量、超保暖、防水、時尚,到歐洲高級羽絨一應俱全,絕對是於香港對抗低溫,甚至出國度過雪季的最好選擇。
 
當中的歐州羽絨強者Yeti致力於羽絨製品,採用一級歐洲羽絨品質,點護科技耐防絨處理,高度透氣保溫,打造如絲輕軟的ultra-light羽絨褸,最輕量設計僅是180多克,方便野遊人士自在上路。韓星力捧高級羽絨潮牌Nobis採用百分百加拿大白鴨絨製造,與加拿大暢銷羽絨與雪靴王Pajar同樣保暖度超高,能抵禦冰天雪地的低溫。GO WILD重視動物權益,引入加拿大製造的Westcomb,羽絨來自波蘭人道養殖場,品牌製品全是高達900FP (蓬鬆度) 的超保暖級數。GO WILD了解潮人需要,引入備受歐美明星追捧的法國七彩防水褸始祖K-Way,更獨家引入深受日本型男愛戴的國寶級野遊潮牌Snow Peak服裝系列,設計簡約實用,輕鬆打造有型山系造型。
 
GO WILD引進智能野遊新體會 太陽能充電背囊貼合環保大趨勢
GO WILD熱愛野遊,亦鼓勵愛護大自然,特別引入環保的野遊裝備,如:Goal Zero太陽能背囊,以太陽能為電子產品充電。其他智能野遊產品還有SCOTTeVEST革命性26口袋RFID外套、韓國年輕設計師旅遊飾物品牌Alife Design、美國Boreas Gear多功能三合一組合式背囊,及集GPS全球定位系統、遙控鎖、測負重及充電功能於一身的Bluesmart智能行李箱。
 
 
GO WILD旗艦店:太古城一期地下069A號舖
GO WILD官方網店:http://www.gowild.hk

GO WILD查詢熱線:2310 65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