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聖誕鹿車慈善大拼鬥」圓滿結束

「聖誕鹿車慈善大拼鬥」圓滿結束
率先感受聖誕歡樂氣氛          為慈善出一分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由《南華早報》及香港電台合辦的「愛心聖誕大行動」日前舉行「聖誕鹿車慈善大拼鬥」,成功號召社會各界在普天同慶的聖誕前夕,透過製作鹿車及參與鹿車比併,籌得港幤廿三萬元,並與各參賽者歡渡一個有意義的週末。
 
「聖誕鹿車慈善大拼鬥」今年吸引共12支公司及機構隊伍,以及近100名兒童參加。為了增添賽事氣氛,大會更邀得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藝人梁嘉琪小姐及港產聖誕老人Santa Johnny到場為參賽者打氣,場面熱鬧。
 
今年首設的「迷你鹿車兒童個人賽」反應熱烈,各小朋友和家長都有備而戰,並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將舊紙皮箱循環再用,製作色彩繽紛和充滿個性的迷你鹿車。有參賽小朋友更以小鹿或聖誕老人造型比賽,揹著自製的小鹿車,與其他小選手同場比併,鬥快向終點賽跑。大會最終頒發多個獎項及豐富禮物予最快及最具創意鹿車大獎給小選手,各人均滿載而歸。
 
機構組別方面,參賽隊伍在場發揮團隊精神,於限時內合力利用巨形紙皮製作聖誕鹿車,每隊四名隊員以馴鹿打扮拉鹿車,載著一名聖誕老人鬥快衝向終點。各人施展渾身解數,有隊伍以創意及鬼馬打扮佔優,有的則以速度取勝,為觀衆帶來一場場緊張刺激的賽事。全場總冠軍由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黃克兢)奪取;最具創意鹿車大獎則由聖誕老人Santa Johnny親自挑選,由 昆士蘭保險香港 奪得。
 

「愛心聖誕大行動」由《南華早報》及香港電台合辦,自1988年舉辦以來,推動社會各界參與善舉,過去28年共籌得約港幣2.5億元,資助236間慈善機構,幫助弱勢社群改善生活。今屆活動獲阿里巴巴集團、 昆士蘭保險香港 、利豐集團、 新總社會服務基金、Mermen Musical School、香港足球會、信望愛歷奇匡導中心、一口田有限公司、亞洲群策商務顧問公司、黃巴士、Escapade Sports、Olloclip、Revo IT、Sphero、Swoosh English及 Twelve South全力支持。活動籌得的善款將資助23間受惠機構進行各項慈善項目,涵蓋兒童及青少年、長者、殘障人士、環境保護、社區和醫療服務六個範疇,傳揚節日真諦。網址︰ http://osc.scmp.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