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2月27日星期二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金燕玲昨晚 (20/12) 首次作客一嚐法國菜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金燕玲昨晚 (20/12) 首次作客一嚐法國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6年12月21日)日前憑《一念無明》奪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金燕玲,昨晚一行數人來到尖沙咀剛獲《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7》一星榮譽的法國餐廳ÉPURE享用晚膳,席間金燕玲和友人開懷用餐,更大讚當中菜式,用膳過後金燕玲即馬不停蹄再出席新戲首映禮。金燕玲不單熱愛工作,更最愛鑽研美食,雖說昨晚首次到訪,亦和餐廳大廚們開懷地交流食材心得,氣氛熱鬧。
 
難得金燕玲和友人抽空到訪,ÉPURE的Chef Nicolas Boutin團隊特別挑選法國時令菜式推介給他們,更誠意推介法國經典菜式之一的invente par Antonin Careme給金燕玲,菜式名稱帶有「空中飛舞」的意思,先以人手打造千層酥皮,既香又鬆化,圈內配上法國新鮮龍蝦和時令手釣海鮮,最後伴以不同種類海鮮和甘草餚煮出香濃海鮮汁,完全是最鮮美的滋味,如此用心作品難怪馬上獲得金燕玲大讚。
 

聖誕將臨,為了讓大家一邊感受法式烹飪美食哲學,一邊享受濃厚節日氣氛。ÉPURE現推出限定節日菜單,包括Christmas Menu及New Year’s Day Menu等,如有興趣享用由Chef Bouti團隊設計的節日佳餚,可致電(852)3185 8338或電郵reservations@epure.hk作訂座查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