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ViuTV99台實況選美節目《VS 呈獻 美選D.n.A 決賽》

ViuTV99台實況選美節目《VS 呈獻 美選D.n.A 決賽》
羅伊婷表現大勇 終奪「The Queen of D.n.A」寶座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12月19日 ‧ 香港)《VS 呈獻 美選D.n.A 決賽》昨晚(十八日)假邵氏影城順利舉行,八強ladies陳意嵐、張沛樂、羅伊婷、李靜蓮、馬倩宜、鄧月平、湯沛宜及余逸思將施展渾身解數,爭奪「The Queen of D.n.A」寶座。昨晚精彩環節包括八強ladies穿著華麗服飾parade、「不完美 最美」才藝表演、Dance Battle跳舞環節及由小朋友發問的問答環節等等。昨晚評判陣容鼎盛,當中包括主席評判譚詠麟、評判劉美君、田北俊、雷頌德、周汶錡、丁子高、以及三位評判暨司儀火火、方力申、郭偉亮。大會更邀請了薛凱琪擔任表演嘉賓,為觀眾演唱助興。
 
經過連翻比試,團體獎「The Best Team of D.n.A」最終落入一向團結的天使組,「Top of the Devils」由余逸思奪得,「Top of the Angels」則由羅伊婷奪得。二人同在家人陪同下,以「感性宣言」向評判最後拉票,余逸思一度哭成淚人,最後由丁子高投下決定勝一票給羅伊婷,羅伊婷終登上首屆「The Queen of D.n.A」的冠軍寶座。
 
勝出者「The Queen of D.n.A」可以贏得由著名設計師Robert Wun設計的后冠及斗篷,總值過百萬的獎金獎品。畢業自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的Robert Wun,其畢業作品被時裝精品店JOYCE看中,於2013年成立個人品牌。近年他更登上國際舞台,常在倫敦時裝周亮相,作品常見於各大時裝媒體如Vogue、Harper's Bazaar及WWD等等。誇張的立體層次是他的拿手好戲,在服裝上呈現大膽而瘋狂的設計風格。作風大膽的Lady Gaga亦非常欣賞他的設計,多次穿著他設計的高跟鞋亮相。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