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ViuTV 99台《守護毛小孩》
有人願意出心出力暫托毛小孩 有人願意撲入火場捨命相救
感謝與毛小孩同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12月23日‧香港) 很多香港人都有飼養寵物的習慣。人類為了什麼原因而飼養寵物?因為寂寞?想找個伴?或是真的當牠們是好朋友,互相尊重,互相陪伴?可惜懂得尊重和愛護寵物的人不算多。每天都有不少被遺棄的毛孩(貓狗最近的稱號)個案,最可憐是一些毛孩時常遭壞人虐待,牠們都在等待好心人救出苦海,更希望有主人可以給牠們一個家。ViuTV 99台推出全新節目《守護毛小孩》逢星期一晚上10時至10時30分播出,節目搜集本地令人感動的毛小孩故事,無私主人如何用盡家財救活、醫治和養育流浪貓狗的真人真事,將以實況紀錄片形式帶觀眾了解每一個充滿愛的故事。
 
紋身少女石希露初次擔任主持
節目由曾參選《美選D.n.A》的紋身少女石希露(Olga Shek)擔任主持。年紀輕輕的她不但是一位獸醫助護,自己亦收養了二十隻被遺棄的貓及兩隻狗,平時亦積極參與拯救被遺棄動物的工作。今次決定身體力行,參與拍攝工作,希望能感染更多港人關注被遺棄的毛孩,支持領養。
 
毛孩「五星級」的家
當被遺棄的毛小孩被義工拯救及接受醫治後,在等待領養期間都會先被交與暫託人照顧。下星期一(26日)播出的第五集,Olga將會帶領大家認識毛孩暫託媽媽Connie Fung,她在七年間暫託了超過200隻毛小孩,為了讓這些曾受創傷的毛孩感受到人間溫暖,Connie都會為牠們準備一個「五星級」的家,到底這個家有什麼設備?暫託在Connie家的毛孩都有自己專屬的睡覺籠子,Connie夏天會給牠們開空調,冬天則會用毛巾包著籠子給牠們保暖。食物方面,也會為她們提供均衡營養的食物的食物。Connie最大的心願是暫托的毛小孩最終有幸福的家庭。
 
縱橫果欄的毛小孩
今集Olga亦會帶大家走進果欄,聽果欄老闆甘家俊細談與毛孩「美美」的感人故事。他們口中的「狗姑姐美美」從小在果欄出生和長大,2016年9月油麻地果欄發生三級火警,火警的源頭和甘先生的生果檔只有一巷之差,甘先生趕到火場,目的不是要知道貨物有沒有燒毀,而是想知道「美美」有沒有燒傷,幸好「美美」躲在生果檔的桌子下,最終平安無事。甘先生一家人與美美相依十二年的快樂生活點滴遠勝金錢,他盼望美美能更健康,生活更長時間。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