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0年1月6日星期一

香港Charlie's Angels衛詩雅、李靖筠、張沛樂亮麗現身

香港Charlie's Angels衛詩雅、李靖筠、張沛樂亮麗現身
《神探俏嬌娃》(Charlie's Angels) 經典重現
11月14日 女神當道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延續經典同名電視劇及電影系列,新版《神探俏嬌娃》(Charlie's Angels)將由《飢餓遊戲》系列艾美提名女星伊莉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自編自導自演,並帶領新一代組合:《吸血新世紀》系列姬絲汀史釗活(Kristen Stewart)、真人電影《阿拉丁》亮眼女星娜奧美史葛(Naomi Scott)、新生代演員愛娜巴連絲卡(Ella Balinska)魅力主演,電影即將於11月14日上映。新版的《神探俏嬌娃》電影希望將Charlie's Angels延續到世界各地,為配合新版主題,電影公司特地找來三位香港女藝人衛詩雅 (Michelle)、李靖筠(Gladys)、張沛樂 (沙律)特地進行Angel訓練,務求要成為最強香港Charlie's Angels!
 
Michelle, Gladys以及沙律三位都是大家公認的美女,而她們三個平時對自己的體態都有一定要求,不但有健身運動習慣,更嘗試過渡海泳、拳擊等多種力量型競技,練就一身「好功夫」,與電影中的三位Angels一樣是「智慧、美貌、力量」並重!對於新一集《Charlie's Angels》,三位都表示很期待而且很喜歡電影中傳達的『Women can be very strong』信息,很適合現今女性觀看。而談及三位電影女主角Kristen Stewart、Naomi Scott以及Ella Balinska,Michelle覺得自己跟Naomi Scott的角色比較相似:「她的角色一開始只是一個普通技術人員,是因為遇到意外,另外兩個主角救了她她才加入Angels。她在電影中要很冷靜地幫忙想辦法,跟我的性格有點相似。」沙律平時練習拳擊,狠勁自然不在話下:「我想我應該比較像Kristen Stewart的角色吧!做事很狠,但有時又會很衝動,無論是做事或者說話都會!」Gladys看上去的身型雖然比較瘦削,但其實是一個運動達人:「我看海報和預告就很喜歡Ella Balinska的角色,看上去好像很弱不禁風,但其實要出手一樣使命必達!」
 
Charlie's Angels在電影中經常需要面對不同敵人,除了要智取,更多需要「埋身肉搏」,所以電影公司特地找來以色列格鬥術及搏擊教練Ryan訓練三位香港Angels的應變能力以及多種自衛術技巧,分別被人拿刀襲擊、從後襲擊等技巧,精彩片段即將曝光!
 
延續經典的新版《神探俏嬌娃》(Charlie's Angels) 故事講述天才工程師Alexander (森加芬 飾) 擁有的科技公司發明了一個嶄新能源系統,可令建築物在電力上自給自足。團隊中的首席程式員Elena (娜奧美史葛 飾) 在檢查時意外發現如果系統被誤用可殺人於無形,後果不堪設想!面臨滅口危機的Elena被美貌與智慧並重的Angels – Sabina (姬絲汀史釗活 飾) 以及Jane (愛娜巴連絲卡 飾) 救回,三人一同用盡各種古怪身份、性感造型追查能源系統的潛在買家,諗住可以輕輕鬆鬆捉賊收工,點知原來事情一點都不簡單…… 電影將於11月14日上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