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0年1月6日星期一

溫碧霞出席廈門《金雞百花獎2019》

溫碧霞出席廈門《金雞百花獎2019》
新片「嫌疑者說」奪十大優秀影
當日冷病發燒繼續開工更投入角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溫碧霞(Irene) 今日(19日)為擔任主角的新片《嫌疑者說》出席在廈門舉行的一年一度電影盛事《金雞百花獎2019》,Irene十分開心《嫌疑者說》撼低過三百多部參選電影,成功被選為十大「優秀影片」其中一部,最開心是《嫌疑者說》繼之前入了《絲綢之路電影節》之後,也打入了11月底在米蘭舉行的米蘭電影節。
 
Irene捧著獎座興奮恭喜劇組:「真係好犀利,替劇組感到好開心,連續入選三大影展,其實喺金雞百花獎過百部候選電影中,好多都好高水準,而入選的其餘9部優秀電影都好高質素,《嫌疑者說》所有幕前幕後都努力同認真,不枉全組付出的一切。」
 

Irene表示回想拍《嫌疑者說》大家都好辛苦,落雪嚴冬之下在烏魯木齊拍攝,開拍第一天因為太冷,Irene因為未適應而冷病發高燒,但她只休息了一天,第二天馬上捱著病繼續開工,但她完全不覺得辛苦,反而更加投入角色:「嗰時天氣真係好凍,對腳好似結咗冰咁冷,身體貼滿暖包都冇用,不過病咗反而更加投入角色,我個角色要素顏,要完全不化妝,因為牽涉入一宗案件,我要好崩潰及傷心,情緒完全啱曬配合曬劇情,劇組買咗藥畀我食,拍咗兩日就好番曬,完全不覺得辛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