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0年1月17日星期五

YOHO MALL冬日呈獻「擁『泡』聖誕」

YOHO MALL冬日呈獻「擁『泡』聖誕」
暢遊6大夢幻主題場景3千粉紅波波打造童話甜夢
華麗剪影照相館炫彩泡泡世界
4對萌爆動物結伴倚坐6米高旋轉木馬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9123) 今個聖誕,與心中摯愛來個最窩心擁抱,感受浪漫滿溢的夢幻冬日!由即日至202011日,YOHO MALL將為大家打造「擁『泡』聖誕」主題活動,以童話、華麗、甜蜜及繽紛4大元素打造6大場景,星級推介包括情侶及閨蜜必到的「BUBBLELAND」、破格以人氣小動物設計的6米高「旋轉木馬白日夢」以及大、小朋友都愛的「毛毛熊胖您行」,與2.5米高玩具熊合照,沿路走進白色樹林,穿梭60棵白色閃亮聖誕樹,置身華麗冬日雪國!

少女粉色冬日夢想成真浪漫照片館留住經典一刻
YOHO MALL I中庭的「BUBBLELAND」:除可於3千個少女系波波打造的「粉紅甜夢」前倚坐白馬拍照外,更可走進「華麗剪影照相館」拍攝二人獨有的浪漫剪影相片,並即場列印留住最美時刻!喜愛繽紛世界的您更可親臨「炫彩泡泡世界」,感受近100個巨型波波愛的抱抱,配上無間斷七彩暖色系燈效,齊齊共度暖笠笠開心佳節!

6米高旋轉木馬破格登場抱抱心愛小動物
夢幻聖誕當然少不了巨型旋轉木馬,商場破天荒以4對萌爆的人氣動物如小狗、小貓、豬仔及草泥馬打造不一樣的「旋轉木馬白日夢」,並以亮白作設計色調,配上360度鏡面佈置、燈光效果及掛飾,讓您倆盡情拍下別具愛心的甜美照片!

2.5米高玩具熊結伴同遊60棵聖誕樹打造冬日雪國
玩具熊狂迷注意!1對超級可愛的2.5米高毛毛玩具熊將現身YOHO MALL II中庭,與大家大拍開心照片!除可與相擁著的玩具熊正面拍照外,更可走到胖胖的背面來個自拍,搞笑又好玩;此外,大家更可沿路走進「雪國樹林」,穿梭超過60棵鋪滿皚皚白雪及掛上閃亮星光裝飾的聖誕樹,不妨向摯愛說出綿綿情話,倚伴欣賞電影級的浪漫雪景。

全新AR寵物登場與毛孩盡情狂歡
想與可愛的毛孩共度開心佳節?商場特別推出AR隨身寵物互動拍攝遊戲,只需以智能電話掃描於場內主題裝置及指定店舖內的AR碼,即可與畫面內的得意小動物拍下心甜照片,讓一眾訪客都能一嘗與「寵物」四處暢遊聖誕景點、共進聖誕大餐的喜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