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

百老滙 為生活造就更好


百老滙  為生活造就更好
推出全新網上OTV <造就更好>  展現逆境自強的精神
關智斌、林子博、印度裔演員陳振華等  以自身經歷勉勵他人
不論人生高低起跌  在生活中互相鼓勵欣賞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129 香港踏入12月,亦是一年即將終結之時,百老滙電器「為生活造就更好」,推出全新網上OTV <造就更好>,展現香港逆境自強的故事,將互相勉勵的特質發揚光大。

真人真事  逆境自強  最終能衝破難關
百老滙再次找來創意單位AllRightsReserved合作,拍攝全新網上OTV<造就更好>。故事開頭講述容祖兒與一對香港土生土長的非洲裔小姊妹相遇,小姊妹帶她走進不同人的奮鬥經歷,OTV以三段真人真事作為題材重心,分別道出各人有不同的自身經歷,遇上人生高低起跌,但可以在逆境中自強不息,加上身邊人的鼓勵,最終能衝破難關,生活中出現轉機,迎接美好的生活。

關智斌繼續奮鬥  最終圓夢踏上紅館
OTV中講述的第一段個人經歷是關智斌等待多年,本來有機會跟多年拍檔踏足歌手夢想舞台–紅館,卻因突如其來的新聞,令演唱會取消,在他面對挫敗以為與夢想擦身而過之時,突然傳來一個好消息,原本以組合名義的演唱會變成了他的個人演唱會,提醒大家只要帶著夢想做人,繼續奮鬥,好好裝備自己,必有圓夢的機會。

林子博面對重重打擊  重拾志氣令生活現轉機
第二段真人真事的主角是早前被電視台解僱的林子博,在太太患病、人生最脆弱之時,竟然傳來不獲公司續約的消息,雙重打擊令他曾經一蹶不振,但他重拾志氣,不放棄不怯懦,還多得圈中好友施予援手的支持與協助,最終得到新的演出機會。就像<造就更好>歌詞說的一句「怯一怯仍自信,前面有轉機」,膽怯不可怕,只要保持自信,處處是生機。

印度裔演員陳振華追逐演員夢身兼多職  加倍努力令觀眾賞識
第三段奮鬥經歷是圍繞著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演員陳振華,他自小被欺凌侮辱,加入演員行列12年,期間為追逐演員夢,一人身兼多職,曾一邊兼顧幕前演出,一邊當搬運工人養家,雖然身心俱疲,但在自己的努力和家人的鼓勵下,從未放棄追夢的決心,最終贏得觀眾的掌聲,在演藝圈獲得認同,他還肩負著一份使命感,認為自己的成績是代表著他的族裔社群,所以陳振華會加倍努力,做好自己,除了演好角色令觀眾賞識之外,他還會當義工為病人剪髮,為社會帶來正能量。

除了三個骨幹故事之外,OTV還包括了我們身邊不斷努力生活的香港人真實故事,如母子檔開花店的薑姐與Mite;與及藍球3男子的奮鬥追夢故事,藉以勉勵香港人即使遇上挫折亦不要氣餒,或是互相鼓勵、互相欣賞,就像<造就更好>歌詞所說:「當生活讓我下沉,仍然帶住夢想做人;當計劃未有下文,繼續帶住夢想做人」,只要帶住夢想,總有圓夢的一天。

 
百老滙陪伴香港人70 
今年是百老滙70週年,陪伴香港人70年的百老滙,多年來一直為顧客提供至優質服務的及引進家庭電器與生活產品,以「Best Ever BROADWAY」為主題,推出「為生活造就更好」宣傳活動,正如歌詞「當生活讓我下沉,仍然帶住夢想做人;當計劃未有下文,繼續帶住夢想做人」,帶出正面訊息。


百老滙電器全新網上OTV <造就更好>,將於今日(129日)起於網上各大平台播放。

百老滙 OTV <造就更好> 歌詞:
傻傻的我  傻傻的你 
最初朝著未知出發  追啊追  別啜泣  未來定會很回味
誰人心淡  誰人爭氣
怯一怯仍自信  前面有轉機  打開天窗多美
春風秋雨掠過  別要分離  明日再綻放更多驚喜

每日搏殺  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奮鬥過程好孤單  俾身邊人睇淡
我未夠好  有事做唔到  我夜裡祈禱 
祈求我搵到屬於我嘅夢路  一幅相信夢想可以成真嘅地圖
  追風  加點傻  加點堅堅堅持
一直相信  不再懷疑
為何未有初吻便要怕失戀  為何未游出海便要救生圈
當生活讓我下沉  仍然帶住夢想做人
當計劃未有下文  繼續帶住夢想做人
帶住夢想

傻傻的我  傻傻的你
這刻朝著夢想出發  追啊追  若吃苦  大情大性不逃避
誰人心淡  誰人爭氣
怯一怯仍自信  前面有轉機  打開天窗多美
悉心看顧著你獨有稀奇  攜着信望愛仰首 一起 


百老滙全新<造就更好> 網上OTV創作單位:
創意單位:AllRightsReserved
導演:Liyo @ Hoah
歌曲主唱:Celine ChanGareth TsangCoey You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