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0年1月19日星期日

黃貫中率領6大樂隊作最後綵排


黃貫中率領6大樂隊作最後綵排
127日澳門搖滾Band Show Rock爆場館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126-香港) 由凱藝娛樂、豐恒娛樂主辦《Let’s Mixture Rock Party融洽搖滾派對》殿堂級搖滾樂隊Beyond的主音結他手黃貫中(Paul)領軍,率領香港6大搖滾樂隊好友(何超儀)Josie & The Uni BoysSolerToNickCassette、秋紅、逆流將於明晚(127)喺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舉行,由香港拉隊搖滾到澳門震撼搖滾界。

今次的搖滾音樂會主角阿Paul昨晚(5)率領6大搖滾樂隊在香港的Band房為明晚演唱會作最後綵排,非常順利,何超儀(Josie)仲特登玩嘢化咗個誇張靚妝搞下氣氛,給大家加油,大家上下一心為明晚演出努力。

Paul自從2016年在九展舉行過個人音樂會後,已有3年沒有舉行個唱,今次阿Paul專誠邀請6大搖滾樂隊一齊大混戰,演唱會上阿Paul將會跟每一隊樂隊Jam歌,黃貫中昨晚綵排時興奮表示:「絕對期待與兄弟姐妹們rock爆澳門,其實今次集結6隊搖滾樂隊同台演出,最大難度係檔期與練習時間,不過好感謝大家為演唱會咁齊心。」至於明晚會唱邊幾首Beyond歌?他聲言一定會唱,歌單暫時保密,但一定會唱《海闊天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