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一打火雞腿泡製【金雞sss】首條預告片

一打火雞腿泡製【金雞sss】首條預告片
吳君如 鄭中基變身野人 爆發上下誘惑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今個新春檔一雞獨大的賀歲片【金雞Sss】日前終於煞青,擁有38G上圍的吳君如與天生比女人玉腿還要纖瘦的鄭中基變身野人男女,急不及待在首條預告片中狂野現身,上下齊露。
 
以默片形式演繹的預告片中,兩人因為一隻火雞帶來雙方的快感和歡樂,讓大家看得過癮。但這歡愉一幕的背後,君如和中基原來硬食了一打火雞腿來完成這打頭陣的預告片。
 
提起與中基扮野人的一幕,君如笑說:「我跟中基為了這一幕真的吃了很多隻煙火雞腿,加上他o依o依哦哦亂噏口型講對白的神情,真的食到飽、笑到嘔,簡直難頂。好彩那為數一打有多的火雞腿也很美味,否則一條接一條的吃,想不反胃才怪。」
 
君如解釋與鄭中基演野人一幕的由來?因何要吃雞腿?她娓娓而談:「因為與導演鄒凱光度劇本時,想到有一個職業用自已身體來換取金錢,到底如何將這職業貽笑大方的帶出?突然靈機一觸不如由最原始的野人來作妓女這職業的典故,於是便出現了這一幕。女野人因為肚餓,想搶吃男野人手上香噴噴的火雞,兩人互相爭持之際,男野人無意中click中支樹枝,剎那間兩人身體有所互動,開始交歡起來。男野人頓覺舒服極了,女野人出現快感的同時,口裡繼續吃著火雞腿解餓,這「有味」覓食的一幕看似搞笑,實質坎坷,而妓女之所以叫雞,就是為了紀念這位女野從此而起………所以那條火雞腿在這一幕發揮了很大的作用。」
 
除了這一大堆火雞腿外,君如也給中基那條纖瘦得像女人的秀腿,笑個不停,在拍攝過程中每望一次,笑一次。君如自爆的笑謂:「中基演喜劇很放,可算是當代喜劇之王,所以我們找他打頭陣,觀眾一開場見到他會很開心。其實他這次真的很幫手,他化的野人妝很煩複,除了個樣外,連身都要化埋,跟他在戲中所演的能受百樣痛的鴨可真互相呼應,但每次我看見他穿上野人裝出場,露出那條秀腿,我便笑個不停,尤其跟他站在一起,若不望他的頭,只望他的腿,哈……真以為是女人的腿。向來也知他出名腳瘦,但露出一雙瘦腿跟我演戲卻是第一次,叫我怎忍得笑呢?我相信這條腿不知羡慕死多少女人。總之我突出的上圍與他的瘦長美腿有得揮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