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五餅二魚愛心大行動」揭幕禮

「五餅二魚愛心大行動」揭幕禮
關詠荷  郭炳江  炮製愛心料理
無私分享宴請基層人士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3年12月23日] 香港挪亞方舟一向積極宣揚愛與和諧,並時常邀請弱勢社群及基層人士參加方舟不同的活動,擴闊其知識領域及生活體驗。為了進一步宣揚關愛精神,香港挪亞方舟今日更邀請了新鴻基地產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江先生,聯同星級愛心大使關詠荷小姐及兩位主禮嘉賓主持「五餅二魚愛心大行動」揭幕禮及舉行大型盛宴,透過六個不同的志願團體,宴請共300位基層人士。
 
郭炳江先生於揭幕禮中作出分享,指是次「五餅二魚愛心大行動」慈善盛會正如「五餅二魚」故事所載,鼓勵大眾以微小力量貢獻社會。關詠荷小姐更以自身經歷鼓勵基層人士積極面對不如意的事情,提升逆境智能,又提出一些個人建議幫助弱勢社群克服困難,並呼籲公眾要進一步以愛心行動關懷,稍後更頒發「彩虹正能量勇士」獎項予四位逆境下自強不息的勇士,嘉獎他們勇於克服逆境困難,以己之力為社群燃亮生命。最後,郭炳江先生攜同馬灣公園諮詢委員會主席鄭慕智先生、馬灣公園諮詢委員會委員李家祥先生及關詠荷小姐聯手主持揭幕儀式,揭開盛載五餅二魚的禮物盒,由挪亞方舟源源送上,代表一系列「五餅二魚愛心大行動」正式啟航。香港挪亞方舟將舉辦連續三個月的「五餅二魚愛心大行動」慈善盛會,全方位招待5000名基層市民體驗愉快而富意義的方舟旅程。
 
新鴻基地產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江(上排左六)、馬灣公園諮詢委員會主席鄭慕智(上排左七)及委員李家祥(上排左四),與星級愛心大使關詠荷(上排左五)聯手主持揭幕儀式,揭開盛載五餅二魚的禮物盒,由香港挪亞方舟源源送上,代表一系列「五餅二魚愛心大行動」正式啟航
 
關詠荷小姐及後於「五餅二魚愛心廚藝分享會」教授三位主禮嘉賓炮製愛心盛宴「窩心親子飯」,讓在場基層於冬日仍可享受溫馨暖意。三位嘉賓更自選了不同材料及調味料,以個人獨特風格煮出三款不同風味,基層市民代表大讚美味可口,滋味無窮。
 
 
馬灣交通便捷  四通八達
遊客如要到訪挪亞方舟,可選乘不同交通工具前往,例如來往挪亞方舟與旺角新世紀廣場的穿梭巴士、渡輪、公共巴士及旅遊巴等交通工具,而於去年12月14日開始,市區的士已經可以24小時出入馬灣,更為便捷。
 
 
關於香港挪亞方舟
全球首個根據遠古記載,以1比1體積建造而成的挪亞方舟主題公園,坐落於寧靜宜人的馬灣島上,擁覽青馬大橋及藍巴勒海峽的壯麗景色,遠離俗世繁囂。結合玩樂、遊學和保育於一體,並透過一系列多元化設施及活動,如方舟花園、方舟博覽館、珍愛地球館、方舟生命教育館及最新啟用的太陽館,積極宣揚愛與和諧,建立社會正面價值觀;亦為全球旅客帶來旅遊新體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