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now芒果台全新節目《On車車Band友》

now芒果台全新節目《On車車Band友》
樂隊Dear Jane放下樂器    手執軚盤四處玩車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3年12月24日‧香港) now TV自2011年12月與湖南廣播電視台攜手推出全新頻道now芒果台(頻道103)後,播放多個深受全球華人歡迎的綜藝娛樂及資訊節目,為本地觀眾帶來無限歡樂和趣味。精彩節目包括《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我們約會吧》、《天下女人》、《背後的故事》等均為最高收視華語綜藝節目。
全新以「車」為主題的綜藝資訊節目《ON車車Band友》將於12月26日晚上10時,在now103芒果台首播。節目由愛車如命的樂隊 Dear Jane 成員包括主音Tim,結他手Howie、低音結他手Jackal及鼓手Nice擔任主持。四位Band友會從樂壇走入車壇,放下樂器手執軚盤,組成「玩車達人」。他們由雙輪單車到四輪跑車,都一一親自試玩,並於節目內分享箇中的駕駛樂趣。節目更會邀請不同的藝人嘉賓,挑戰不同的駕駛任務,讓觀眾接收單車及汽車界的最流行的資訊。
主持率先享受駕駛樂趣
首次擔任電視節目主持的Dear Jane與嘉賓主持Brian陳安立及Pinky羅沛琪於首集《ON車車Band友》節目與觀眾來個熱身,除了介紹節目內容外,更率先分享「新牌仔」- 連詩雅、星級Mini Cooper車主 – 陳嘉桓以及BMX花式單車達人 - 樂隊LMF成員- Jimmy老占的拍攝花絮片段。四位主持更在錄影廠內,即席跳上各式各樣的單車座位,率先享受「On車車」的駕駛樂趣。
四子的難忘旅程
Dear Jane四子今次是以「真人Show」方式主持節目,他們每次到拍攝現場才知道該集內容,所以事前並沒有任何稿件,自言不喜歡記稿的他們就鬆一口氣。若要Dear Jane各成員選最難忘的拍攝過程,主音Tim最難忘就是與師妹連詩雅遊車河,Tim大爆這個「新牌仔」Shiga分辨左右比較遲緩,在旅程中更出現不少驚險的場面使他嚇壞。Tim更笑言幸好有駕車師父教路,他最後才可以安全到步。
而結他手Howie 最難忘是可以一次過見盡二十多架由中古Mini Cooper,到2014年才推出的Mini Cooper,Howie更預告他們4子在節目中一同在Mini Cooper做出一個創舉。
低音結他手Jackal及鼓手Nice就異口同聲講到跟樂隊LMF成員- Jimmy老占拜師玩BMX花式單車。Jackal和Nice要於短時間內要學曉一招半式,起初他們因為未掌握箇中竅門,所以都受了傷。當掌握了技巧後,Jackal和Nice一同大讚好玩。
Dear Jane為新節目創作主題曲
Dear Jane更為《ON車車Band友》創作主節目主題曲,喜歡駕駛的Dear Jane集體創作音樂部份,希望以輕快的節奏,帶出駕駛的愉快心情。結他手Howie把拍攝節目時的感受,以歌詞記錄他們首次擔任電視節目主持的過程。
《ON車車Band友》
播放時間    :    2013年12月26日起        逢星期四 
         晚上10時正 至10時30分
集數    :    20集
播放頻道    :    now芒果台 (Ch. 103)
主持    :    樂隊 Dear Jane
         (主音:Tim Wong、結他手:Howie Yung、低音結他手:Jackal Ng、鼓手:Nice Lai)

**節目如有更改, 以最後公布為準, 詳情請瀏覽 www.now.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