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港灣豪庭廣場「聖誕舒壓快樂派對」

港灣豪庭廣場「聖誕舒壓快樂派對」
人氣歌手許廷鏗首次個人演唱會前終極預演 聖誕前夕為大家舒壓演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3年12月22日) 今個聖誕節,港灣豪庭廣場以藝術創意打造聖誕玻璃之城,與大家走進絢爛的奇幻國度,展開一段「玻璃之城奇幻旅程」! 關注到近期香港學童學業壓力問題日益嚴重,商場特別於今日舉行「聖誕舒壓快樂派對」,公佈香港學童學業壓力調查結果,分享面對壓力問題的正確態度。而港灣豪庭廣場今日亦邀請到人氣歌手許廷鏗(Alfred)蒞臨與大家提早慶祝聖誕,演唱其最新作品進行演唱會預演,讓大家過一個無壓力聖誕!
 
Alfred於活動一開始便向大家預祝聖誕快樂以及分享其最新動向。Alfred表示因為新碟剛於今個星期推出,而下星期將舉行其首次個人演唱會,現正處於兩者的宣傳期所以這段日子十分忙錄,整個聖誕都會馬不停蹄進行宣傳工作,而Alfred的聖誕願望當然就是演唱會賣房大賣之餘又能順利完成。由於活動主題是「聖誕舒壓快樂派對」,Alfred同時作為歌手及牙醫,面對的壓力當然比一般人多,當日便向大家分享面對壓力及舒緩方法的心得。Alfred表示唱歌或進行藝術創作可幫助舒緩緊張的情緒,所以今次亦有參與港灣豪庭廣場的“星級玻璃藝術慈善展覽”創作玻璃藝術品展出,為慈善出力之餘更可舒緩壓力,感覺輕鬆快樂。
 
之後,Alfred更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台上台下打成一遍並送出豐富聖誕禮物。Alfred更即席演唱下星期舉行的演唱會主題曲「時光」進行終極預演,精湛歌藝令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活動亦於一遍掌聲中圓滿結束!
~   完  ~
 
訪問內容:
1. Alfred表示今天是演唱會前的最後一個活動,演唱會會在12 月28,29日舉行!
2. Alfred表示今天雖然是冬至,但完活動後會趕回排練。
3. Alfred透露兩日演唱會將會有兩位不同的重量級嘉賓。
4. Alfred聖誕收到很多粉絲禮物,笑言已通知家人不用送禮物給自己! 家人準備了柑桔水當禮物。
5. Alfred表示最佳的舒壓方法是看粉絲的留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