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英皇電影APP香港官方宣傳片

英皇電影app香港官方宣傳片
陳家樂首次執導Karl Hui邀粉墨登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由英皇電影發行的全球首部手機程式與銀幕互動的驚悚電影app於十二月正式上映,是次英皇電影特意製作官方宣傳片,由英皇電影公司旗下藝人陳家樂(Carlos)執導及擔任主角,並誠邀近期以「綠魔」一名而人氣急升之著名形象設計顧問許嘉浩(Karl Hui) 以及香港籃球代表隊隊長香振強客串演出,而這個創新的組合在拍攝當天也擦出了不少火花,為現場增添歡樂氣氛。
是次是陳家樂首次執導,自從演出《很想和你在一起》後,多番表示渴望成為導演,這次終於一嘗所願並親身拍攝app的電影宣傳片,而且邀請了Karl和香振強粉墨演出。在拍攝當天,他一邊擔任導演角色一邊仔細與Karl和香振強研究劇本,還親身指導Karl如何擺出多個誇張面部表情,與拍攝團隊合作無間,十足大導演架勢。
這套荷蘭驚悚片《APP》將為觀眾帶來全新的觀影體驗,因為電影必須與智能手機配合觀看,觀眾需下載免費手機程式「App the Movie」入場看《APP》,隨著電影情節的發展,手機上的銀幕亦會出現關於更多大銀幕以外的劇情資訊。而這套電影更被稱為「戲院放映的革命」及「挑戰觀眾的傳統觀影經驗」,是電影史上的一大突破。
Karl是次有幸參演電影宣傳片,當日Karl一大清早到達拍攝場地,做足準備工夫,飾演一個不滿其他觀眾在戲院裡使用電話的角色,名符其實是表情誇張動作篇幅大,性格十分惹笑。在短片中,所有觀眾皆下載了手機程式,只有Karl一個人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還責罵其他觀眾擾亂戲院秩序。是次拍攝過程十分順利,導演更大讚Karl的表現投入,與其他演員互動十足,導演還稱讚他有喜劇細胞,可嘗試向喜劇演員發展。他坦言喜歡挑戰不同的角色,之前也接拍了不少微電影,已經接拍八部,並且有三部會將於今年底上映,讓人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