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劉雅麗、李蕙敏擔任「百變梅艷芳模仿大賽」嘉賓評判

劉雅麗、李蕙敏擔任「百變梅艷芳模仿大賽」嘉賓評判
與參賽者一同表演出舞台女王梅艷芳的百變形象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活動: STAND BY ME 梅艷芳十周年紀念「百變梅艷芳模仿大賽」
日期: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時間: 1:30pm
地點: 西九龍中心一樓大堂
嘉賓: 劉雅麗、李蕙敏


今年是樂壇天后梅艷芳逝世十周年紀念,「梅艷芳四海一心慈善基金」和「芳心薈」合辦,「西九龍中心」全力支持,於12月舉行「STAND BY ME梅艷芳十周年愛心慈善月」,並於12月22日假西九龍中心舉行「百變梅艷芳模仿大賽」,一同於舞台上以行動懷念百變天后梅艷芳。

活動邀請了劉雅麗、李蕙敏擔任表演嘉賓及評判,分享她們心中最愛的梅姐形象,並即場演唱出樂壇天后梅艷芳多首耳熟能詳的金曲。「芳心薈」代表們更演唱出他們特意為紀念梅艷芳逝世十周年而創作出的歌曲-安歌ENCORE,歌曲由梅艷芳45首金曲歌名結合而成,希望大家能從她的歌曲裡找到阿梅昔日的影子,繼續懷念。

是次比賽共有十一位參賽者,各大小參賽者都出盡全力,透過唱歌及跳舞去模仿他們心目中的偶像-樂壇天后梅艷芳,而參賽者的年紀橫跨四歲至五十多歲,可見舞台女王梅艷芳於香港人心目中的不敗地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