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恒基兆業商場 Baby Looney Tunes 聖誕Baby『賓』FUN樂園

恒基兆業商場  Baby Looney Tunes 聖誕Baby『賓』FUN樂園
讀取孩子指紋預知孩子未來 掌握親子關係成功之道
著名皮紋分析師Mark Lee  教新生代父母如何及早啟發幼兒潛能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新生代父母著重子女的健康發育和大腦培訓。恒基兆業8大商場今個聖誕率先以Baby Gym為主題,特別誠邀Dr. Fingerprint創辦人 著名皮紋分析師 Mr. Mark Lee及由著名藝人鄧梓峰開辦之「梓峰教育」的2位導師與父母分享掌握親子關係的成功之道,一齊分析孩子的皮紋,及早發現孩子潛能,讓孩子走上正確的人生軌道。
 
皮紋分析並非近年興起的分析學說,是由美國解剖學家候活格連教授訂立的,而Mr. Mark Lee 從美國聖荷西大學心理學教授Prof. Rita Dunn的研究發現學習風格有五分之三受先天特質影響,因此,了解孩子的大腦先天特質有助與子女建立更好關係,這個發現可謂於全港的幼兒教育創下先河。一般人的大腦神元數目約有90-140億,有人多亦有人少,亦因如此,適應環境的能力因人而異,透過皮紋學對手指脊紋(Ridge)數量的研究可以找出個人大腦神經元的分佈,從而了解孩子的個別需要,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並有助智力成長。
 
首次為商場聖誕裝置提供意見的「梓峰教育」,希望家長能藉著商場裝置與孩子寓教於樂。時下的小朋友因生在石屎森林香港,活動量被細小的地方所限制,而屯門時代廣場是次的裝置大部份均能刺激小朋友大腦及肌肉發展,例如玩滑梯和引體上升的裝置,正好訓練小朋友的下肢、腰部及手臂等的肌肉。
 
兩位來自「梓峰教育」的導師Ms. Elsa 及Ms. Karah 表示「小時不動,大時變鈍」,幼兒需要運動,從而令人體的新陳代謝處於良好狀態,有助荷爾蒙系統正常運作,更讓大腦內的含氧量上升,從而使細胞的功能維持正常。而世界衛生組織建議6歲以下孩子的運動量最少要有一小時以上,故建議平日家長可以與小朋友逛街,啟發小朋友的潛能。啟發小朋友潛能可分為6大項,包括:認知發展、語言發展、肢體發展、感官發展、社交發展和情緒發展。家長培同小朋友於商場內玩耍、除了能發展其肢體發展外,更可在遊戲當中與其他小朋友的溝通,提升其社交能力,鼓勵小朋友講述他們的所見所聞,亦有助其語言發展和認知發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