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荷里活廣場「平安夜倒數派對」

荷里活廣場「平安夜倒數派對」
鄧健泓&Jazz tricks、莊思敏、
雨僑、石詠莉、王宗堯及張建聲
動感澎湃平安夜   群星倒數迎聖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3年12月24日)每年的聖誕節總教人期待,為倒數佳節來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在這個普天同慶的平安夜舉行「平安夜倒數派對」。除了締造歡欣節日氣氛,更邀請到人氣藝人鄧健泓帶同他新組成的樂隊Jazz tricks,加上莊思敏、雨僑、石詠莉、王宗堯、張建聲及關宛珊,在普天同慶的聖誕讚美歌聲與歡笑聲中,與大家一同歡度平安夜,更會送出多份喜出望外的驚喜禮物,開心迎接喜樂溫馨聖誕節的來臨。
 
為了加強聖誕氣氛及支持本地演藝團體,是次「平安夜倒數派對」特別邀請來自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 - 蝴蝶灣綜合社會服務處跳舞組Killing,為大眾帶來動感節拍的精彩演出,一齊大跳勁舞,傳遞快樂,帶來熱血旋風,掀起派對之序幕!隨後人氣藝人鄧健泓帶同他新組成的樂隊Jazz tricks送上LIVE至正音樂,與眾同樂分享其全新歌曲,加上莊思敏、雨僑、石詠莉、王宗堯及張建聲將傾情演繹一系列金曲,與大家分享聖誕喜樂,引領全場澎湃氣氛。眾人隨著勁歌歡呼盡興,矚目的舞台表演及舞蹈員的精湛舞藝更令派對氣氛不斷高漲。
 
踏入倒數的一刻,荷里活廣場內人潮洶湧,所有觀眾共同注視著舞台上的活動,當五光十色的顯示倒數時計亮起時,標誌著聖誕節即將來臨,多位藝人即場逐一分享倒數感受,在眾星的帶領下熱鬧地齊聲倒數。隨著響亮的 「3—2—1!」 倒數聲,眾人一同慶祝聖誕節的來臨,高聲歡呼喝采,與身邊親友互相祝賀,令節日更添溫馨暖意。
 
 
鄧健泓Patrick及他新組成的樂隊Jazz tricks    與粉絲同歡
鄧健泓Patrick及他新組成的樂隊Jazz tricks出場時反應熱烈,全場叫囂,他們亦即場演繹勁歌熱舞引爆粉絲熱情,台下的“粉絲”們一同合唱,場面熱鬧。Patrick表示自己聖誕節都要開工:「希望來年多些時間放在音樂方面,由於即將要出碟,要製作歌曲亦要忙於四出宣傳,希望在音樂上多作新嘗試,以及在編曲方面多花心思。」
 
 
莊思敏Jacquelin   渴望浪漫聖誕
聖誕將至,Jacquelin最希望與家人及摯愛度過,奈何今年聖誕有工作在身,未能與他們一起歡度聖誕。回想起從前於聖誕期間與男友及友人同遊日本,眾人一起看紅葉,非常浪漫,更有初戀的感覺。被問到當時男友有否乘機求婚?她笑謂每次去旅行是吃喝玩樂居多,又表示希望過一個白色聖誕,因多年前買下了滑雪的器材,但已有兩、三年沒有使用過。
 
 
雨僑Ava    美容達人
隨便在搜尋網站打上「美容」二字,至少出現過億個搜索結果,若然再加上「達人」一詞,不難發現「雨僑」這名字。Ava 早於 2010 年已於 Youtube 上載自拍化妝教學短片公諸同好,累積觀看人次高達 1,000 萬!她於今年 4 月,更創立自家品牌,希望姊妹們齊齊變靚!臨近聖誕,且看美容達人有何指點!
 
 
石詠莉Sukie   籌備聖誕晚餐
自幼已是「地獄廚神」的Sukie,自嘲多年來廚藝一直都沒有進步。雖然如此,她今天透露現正籌備一個Christmas dinner。她說:「我想準備一頓西式聖誕晚餐,請我身邊的同事,幫我化妝的化妝師們,還有髮型師吃。因為大家就好像一個大家庭,所以我想為他們準備一個非常豐富的聖誕晚餐。」問到到時是否會親自下廚,她自嘲笑道:「我覺得自己煮東西已經確定了沒有甚麼天份,且看大夥兒賞面嗎?」
 
 
王宗堯Gregory及張建聲Justin   型男過聖誕
Gregory及Justin未拍電影前,已有數年做模特兒經驗,所以向來對飲食很有節制,聖誕派對都不敢大吃大喝,一有時間就是相約去健身與打籃球。Gregory無奈苦笑:「為了在鏡頭前面更好看,只好控制飲食,所以拍戲之前要keep fit,日做三個鐘gym、跑步一個鐘。」但Justin正為配合下一部電影角色的要求而増肥,所以笑稱這個聖誕終於可以放懷大吃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