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恒基兆業商場Baby Looney Tunes「賓」FUN Baby Cakes Shop

恒基兆業商場Baby Looney Tunes「賓」FUN Baby Cakes Shop
電視頒獎禮 蕭正楠「叫四飛」
攞「飛躍進步男藝員」、「男配角」信心大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3年12月8日)    今個聖誕,Baby Looney Tunes首次化身 Santa baby,以一身可愛聖誕造型旋風式登陸恒基兆業八大商場,打造Baby Looney Tunes 聖誕 Baby「賓」紛樂園,讓一家大細感受濃厚聖誕氣氛的同時能寓教於樂。Baby Looney Tunes跟一班BB 好友更於   荃灣城市中心 I& II化身小廚師及小侍應,置身於充滿聖誕氣氛的「賓」FUN Baby Cakes Shop跟大家見面! 活動更邀請到著名卡通造型Macaron大師Hami Cheung以巧手為Baby Cakes Shop創作獨一無二的趣緻Baby Looney Tunes Macaron,讓甜蜜為聖誕添上幸福的感覺。
 
蕭正楠日前於大馬出席《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3》,並獲得最喜愛TVB電視角色,此盛事向來視為《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前哨戰,主持問及蕭正楠於電視頒獎禮中「叫四飛」最有信心獲頒哪一個獎項,則表示有FANS為他打氣,有信心可以獲獎。活動中Edwin與著名卡通造型Macaron大師Hami Cheung Cake Jamming,被問及聖誕會否與緋聞女友何傲芝再一齊SWEET整餅,即笑而不答。
 
人氣網購 Macaron「Hami Bakery 烘焙自修研究所」創辦人 -  Hami Cheung即場教Edwin及小朋友齊齊設計趣緻Baby Looney Tunes Macaron,Edwin自言廚藝不錯是自小受廚藝好的爸爸訓練所致,更同意應自小訓練小朋友自理能力,烹飪既可以培養小朋友EQ之餘,更可以增加父母與子女間的互動親子時間,一舉數得。眾嘉賓更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大派聖誕禮物,引來不少商場顧客圍觀,與大眾同預祝慶祝聖誕節,帶動現場熱鬧氣氛,務求令大家有一個充滿歡樂的佳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