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恒基兆業商場Baby Looney Tunes BB Santa Claus扮嘢大賽

恒基兆業商場Baby Looney Tunes BB Santa Claus扮嘢大賽
藝人連詩雅與一眾小小聖誕老人齊聚狂熱Xmas Party!
小朋友施展扮嘢絕技 齊齊變身Santa Babies同你玩轉熱鬧聖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3年12月22日)    演出經驗豐富的Baby Looney Tunes成員將誠邀各位於沙田中心演出「賓」紛百老匯,一眾Baby Looney Tunes成員會化身為導演及演員,與你在鎂光燈下登上舞台演出好戲,同場更有藝人連詩雅與一眾小小聖誕老人齊聚狂熱Xmas Party,由小朋友施展扮嘢絕技,齊齊變身Santa Babies同你玩轉熱鬧聖誕,展現活潑可愛的Santa Baby Style,帶起全場的熱烈氣氛!
 
連詩雅以一身HIT爆PARTY LOOK現身沙田中心,與一班小小聖誕老人齊齊出席一個別開生面的聖誕派對。活動由一班精靈可愛的小朋友裝扮成不同造型的Santa Baby,參加「BB Santa Claus扮嘢大賽」,每位可愛BB都經過精心打扮,盡顯活潑可愛的Santa Baby Style,表演入型入格,以角逐「BB Santa Claus扮嘢大賽」的冠軍寶座。活動更邀請到人氣偶像連詩雅擔任評判,一向喜歡小朋友的連詩雅,面對各造型可愛的聖誕Baby,相信要她選出冠軍一定非常困難。

Shiga繼串錯英文「rest in piece」被網民取笑後,現撼低Eason攞第1又備受質疑。早前YouTube公佈「香港2013年度YouTube華語歌曲影片排行榜」,連詩雅《說一句》MV以逾250萬點擊率排第一,外界對此議論紛紛,有傳網上可以用錢買點擊率。但連詩雅及其唱片公司均謙虛回答,否認其事,而她亦不介懷被人質疑。活動中連詩雅當然沒有被這些報導影響,當日更與現場觀眾一齊扮鬼扮馬兼大玩遊戲,帶起全場的熱烈氣氛,同大家玩轉熱鬧聖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