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3年9月22日星期五

perFACE星級代言人熊黛林完美演繹「水煮蛋肌」

 
perFACE星級代言人熊黛林完美演繹「水煮蛋肌」
凍齡女神熊黛林分享「我!最!美!」扮靚心得     如何散發自信美態度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723
https://jollyc.blogspot.com
 
 
 (香港,2023418) 千呼萬喚﹗期待已久的perFACE中環醫美會所,強勢進註香港最核心商業地段,於中環新世界大廈開設超過6,000呎的醫美會所,致力為高淨值客戶提供更優質,更卓越既醫學美容療程。一班強大醫美專業團隊,更全面展現perFACE「專業、優越、高效及可靠」醫學美容服務定位!今日好開心邀請到perFACE主席兼執行董事葉振國先生MHperFACE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符芷晴女士KennisperFACE星級代言人熊黛林Lynn等強勁嘉賓陣容,一同出席perFACE中環醫美會所的開幕儀式,進行簡單而隆重嘅剪綵儀式,分享喜悅。
 
幸福靚媽熊黛林分享凍齡扮靚秘訣 如何由內而外KEEP住「水煮蛋肌」
熊黛林Lynn好開心可以繼續成為perFACE代言人,大家的合作關係已經超過十年之久,她興奮地說:「今日我好開心可以親身見證著perFACE中環醫美會所嘅開幕,我同perFACE合作咗好多年,咁多年嚟見證住perFACE成長,大家嘅關係就好似好朋友一樣,見證住perFACE咁多年來一直追求完美,不斷創新、突破,創造一個又一個嘅里程碑!所以我都經常介紹身邊嘅朋友嚟perFACE做療程,因為佢哋嘅療程都有嚴格嘅認可,加上醫生團隊嘅豐富經驗,再配合埋治療師嘅優質服務,專注為客人提供量身定制療程方案,令我可以更放心享用每個療程。」
 
另外,Lynn更大談凍齡扮靚及如何經常保持fit爆身材嘅秘訣:「肌膚保養好重要,咁多年來無論肌膚及身型一直都Keep得咁好咁Fit,皮膚變得愈來愈透亮,無時無刻都能夠呈現出緊緻嫩滑肌膚,全靠有perFACE嘅星級專業團隊,幫我由內而外KEEP住最佳狀態,令我即使素顏拍攝都可以展現出淨白亮澤肌膚,係任何時候都可以散發獨特自信美。」
 
 
關於perFACE
perFACE 2008年成立,係2018年以母公司「亮晴控股」於香港交易所正式上市,而perFACE於上市後,短短1年時間內,成功發展20BEAUTY20LASER激光脫毛品牌,由醫學美容擴展至激光脫毛範疇,充分展現perFACE多元化及力求進步的宗旨。perFACE堅持以顧客健康及安全為首,以頂尖嶄新的醫美儀器,堅持使用100%原廠正貨,擁有強大的醫生團隊,度身訂造個人化醫學美容療程。以快捷、安全、可靠的方法呈然客人獨特的自然美,革新醫學美,效果得到市場高度肯定。perFACE Institute醫美專業學院,為政府認可治療師發牌機構,提供ITEC 4QF Level 4副學士課程,成為全港最大上市醫美專業學院,為業界醫美人才提供高質素課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