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3年9月23日星期六

道地代言人Dear Jane出席道地× Dear Jane 解茶任務.一日店長活動

 
道地代言人Dear Jane出席道地× Dear Jane 解茶任務.一日店長活動
於觀塘街頭Busking以歌會友及與粉絲互動玩遊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727
https://jollyc.blogspot.com
 
 
202353日.香港】香港樂隊Dear Jane日前在觀塘開源道的Circle K 參加道地× Dear Jane 嘅解茶任務.一日店長活動,展示他們的多才多藝,並向大家介紹道地極品解茶系列。
 
Dear Jane於是次活動進行Busking,演唱了他們的主打歌曲《聖馬力諾之心》,同時亦是道地極品解茶系列產品的電視廣告主題曲。「聖馬力諾之心」歌詞講述欲以唔怕輸的心態面對人生呢場特訓,堅持努力,享受過程。日常生活我哋都有好多特訓,要努力工作、保持健康,跟道地極品解茶系列的理念不謀而合。當日活動吸引過百樂迷們紛紛到場支持,現場氣氛熱烈,得到了極高的評價。對於能夠在熱鬧街頭為過百現場觀眾和粉絲演唱,讓熱愛分享音樂的Dear Jane一眾成員大感興奮。
 
身為道地極品解茶系列的四位代言人HowieNiceTimJackal亦即場分享他們對各種道地茶類產品的喜愛。Howie表示:「道地的產品非常適合我,我最推介纖解茶,纖解茶不僅口感好,入面有紅茶與纖維,可以阻糖阻脂,是我日常生活中的必備飲品之一。」 Nice則表示:「纖解烏龍是我的最愛之一,入面有兩種纖維,可以活躍腸道,每次飲完都覺得零負擔,輕鬆曬,讓我可以享受美味的同時保持健康。」 Tim則表示:「我最愛係解茶,解茶入面有烏龍茶同大麥,對去油解脂特別有用。」 Jackal也表示:「解綠茶係於綠茶中加入黃金蕎麥,除左可以解脂外仲有好好的抗氧化功效,大推!」
 
除了Busking同分享外,Dear Jane亦在OK便利店體驗了一日店長的不同職務,包括幫忙整理貨架和擔任收銀員。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展現了高超的工作技巧和出色的團隊合作能力,讓在場觀眾對他們的多才多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紛紛大讚四位代言人都是稱職的一日店長。
 
來到活動的尾聲,Dear Jane與一眾粉絲拍攝大合照留念,期間粉絲情緒十分高漲,現場氣氛熱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