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3年9月14日星期四

許冠傑的舞台魅力令全場觀眾願意待至完場一刻

 
許冠傑的舞台魅力令全場觀眾願意待至完場一刻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699
https://jollyc.blogspot.com
 
 
2023 4 11 日,香港】第四場的「歐洲坊呈獻: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2023」已在昨天(10 日)圓滿完成,Sam 的舞台魅力依舊令到全場觀眾願意待至完場一刻,聽罷最後一曲《繼續微笑》才願意離開紅館。
 
正如之前 Sam 多次提及要把廣東歌傳承下去,所以每晚的嘉賓環節便肩負這一使命,由來自不同年代及不同類型的歌手,如接棒般和 Sam 一起去演譯他的作品。
 
首三晚演唱會嘉賓每晚只有一位,但第四晚嘉賓卻有兩位。Sam 在介紹第一位嘉賓時說:「1964 年有一首很好聽、很動聽的意大利情歌,我在 2004 年把它填上中文歌詞,歌名為《親親我面》。那時我和今晚也有來捧場的 Sams Angels 常常在演唱會上唱這首歌。想不到在十九年後,我在上星期收到 Christine Samson 的電話,大家是否認識 Christine Samson?她就是 DTopnotes 的歌手,現在她是歌唱老師。她告訴我她有一個學生叫做 Georgina Henderson,很年輕,只有十六歲,她是外國人,但她唱《親親我面》好有感情。我那時失去的回憶不知為何又回來了。所以今晚我想介紹她出來讓大家認識,請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Georgina Henderson!」
 
Georgina 到台上後甫開口唱《親親我面》的首兩句歌詞已經令到現場再次響起掌聲,而她在和 Sam 合唱完此首歌後說:「Hello,大家好,我好多謝 Uncle Sam 給我機會在這裡唱歌給大家聽,我希望可以繼續跟 Uncle Sam 學習,多謝大家。」
 
Sam 之後介紹第二位嘉賓時說:「她常常參與我們逢星期天的夾 band,她是我好朋友,她又靚女,唱歌又很出色,她便是陳凱彤。」陳凱彤 Lilian 上舞台後便和 Sam 合唱了《無敵是愛》。Lilian 在表演完此曲後表示:「多謝 Uncle Sam 因為你,我才可以再次踏上紅館,多謝你仍然記得我。」,Sam 接着回應說:「記得,上次我同你喺度已經是六年前,時間過得真快。」,Lilian 說:「見到這麽多面孔覺得很幸福,也很多謝 Uncle Sam 一直對我的提攜,還有我覺得Uncle Sam 很犀利,因為他是廣東歌的歌神。」
 
Sam 在完成全晚演出後,一眾特意來捧場的 Sams Angels 已在後台等他並一起拍照留念,一起懷緬昔日美好時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