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0年1月8日星期三

ViuTV全新節目《港男入贅手冊》越南篇

ViuTV全新節目《港男入贅手冊》越南篇
常被花姐嫌棄「乸型」 193獲越南女仔冧爆讚高大夠Man
張建聲憑相再次成為越南最受歡迎港男之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11月22日‧香港) 近年不少港女選擇嫁往外地,在他鄉落地生根。ViuTV全新節目《WeLend為你極速送上:港男入贅手冊》逢星期日晚上10時30分至11時播放,為一眾想移民但苦無資本的港男尋找甜蜜的解決方法。節目將走訪日本、台灣、泰國及越南四個港人移民聖地,訪問各個娶妻移民的港男,探討他們在外地的生活。除此之外,亦會帶觀眾了解當地的結婚移民政策,甚至一窺當地的相親活動!
 
星期日晚(24/11) 10時30分播出的一集,高大俊俏的193令越南女仔Bao Nhi對他一見鐘情,更直接示愛193指:「鍾意呢個」。193被讚性格夠Man,是越南女仔喜歡的類型,不像保錡感覺上十分「姐手姐腳」。經常被花姐嘲諷「乸型」的193聞言後,錯愕地指:「第一次被人話有男子氣慨」。Bao Nhi更主動拖實193的手不放,保錡更大開黃色玩笑指「(佢隻手)去錯地方」。被問及作為男友可有幾多分時,193憑著高大外型獲得7分,一直備受冷落的保錡就只有3分。狂食檸檬的保錡發表偉論:「嚟到越南既男仔都一定要注意,越南女仔都係鍾意啲高大同細心既男仔。未準備好練大隻既,就唔好過嚟追女仔喇。」
 
193和保錡在街頭進行最受歡迎的港男投票選舉。但因二人表演期間錯漏百出,所以最終票數勢均力敵。曾經贏過姜濤成為日本妹最愛的港男張建聲這次亦獲眾多越南女仔投票,令193不禁抱怨女生們都被照片所騙。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