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

ZENITH攜手陳奕迅發佈DEFY INVENTOR大中華區限量版腕錶

璀璨創世 觸手未來
ZENITH攜手陳奕迅發佈DEFY INVENTOR大中華區限量版腕錶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劍指瑞士製錶業之未來,ZENITH始終以精湛製錶技藝不斷突破技術極限,而2019年正是品牌紀元中的里程碑。ZENITH攜全新DEFY INVENTOR大中華區限量版腕錶,以未來先鋒姿態登陸滬上。活動現場,ZENITH全球行政總裁Julien Tornare先生,以及華語樂壇靈魂人物、ZENITH全球代言人陳奕迅先生與到場嘉賓共同見證DEFY INVENTOR大中華區限量版腕錶的璀璨發佈,及全新宣傳片的震撼推出,向懷著堅定信念而不懈挑戰的革新精神致敬。
 
ZENITH以神秘酷炫黑色打造活動現場,利用沉浸式投影技術,營造充滿未來感的科幻意味,使在場嘉賓仿如置身於未來空間。穿過投有全新ZENITH振盤圖樣的「未來隧道」,映入眼前的是ZENITH製錶工藝之當代巔峰——DEFY全系列腕錶的集中展示區。數面鏡子折射出一束束簡約大氣的白色光柱,在低調優雅間彰顯了科技與未來的融合。視線所及,皆是ZENITH探索未知的創新之姿。
 
萬眾期待,由ZENITH全球品牌代言人陳奕迅先生傾情演繹的全新廣告片首次公開:陳奕迅佩戴DEFY INVENTOR大中華區限量版腕錶緩緩步出黑暗,追光依次亮起,映出他的果敢遠見,璀璨鑽石在明暗交替的光束下熠熠生輝,正如ZENITH一百五十多年來追求技術極限、屢創革命性突破的鍥而不捨。
 
隨後,Julien Tornare先生與陳奕迅共同啟動DEFY INVENTOR大中華區限量版腕錶的發佈儀式。由此,這款劃時代的機械腕錶革新之作耀世發佈。ZENITH DEFY INVENTOR是世界首款、也是唯一一款革新傳統擒縱系統並成功實現量產的機械腕錶,以ZENITH自主研發的「ZENITH調速震盪器」(ZENITH Oscillator) 再造機械心臟,顛覆性地將遊絲擺輪等零件設計成一體,引領製錶行業進入全新時代。這次全新發佈的DEFY INVENTOR大中華區限量版腕錶更鑲嵌總重達5克拉的鑽石,限量發行50枚。璀璨耀目之外,更彰顯ZENITH開拓變革的魄力。
 
身為華語樂壇靈魂人物,陳奕迅對音樂的熱忱專注和力求突破,一直與ZENITH銳意創新、打破邊界的製錶理念相得益彰,他感歎:「曾經陀飛輪的誕生是為了更精準,但現代它已經逐漸變成頂級工藝的象徵,在我看來,它就是未來版的陀飛輪,是新時代的陀飛輪。從十分之一秒、百分之一秒到現在的蟬翼振盤,ZENITH執著的製錶信念總是讓我感動。我相信,它在未來會繼續超越自我,追求精準的更高極限。」
ZENITH全球行政總裁Julien Tornare先生表示:「感謝陳奕迅先生以及現場所有嘉賓朋友和我們共同見證這個特別時刻。DEFY INVENTOR腕錶與『ZENITH調速震盪器』的誕生,是ZENITH對於製錶技術探索里程碑的紀念。過去的154年見證了ZENITH從不止步的自我突破,而未來,我們也將繼續堅持這份信念,征服更多極限。」
 
 
ZENITH DEFY INVENTOR大中華區限量版腕錶
型號:32.9000.9100 76.R582
 
獨特亮點
限量發行50枚
由矽製成的一體化調速裝置 (標準調速裝置則需要約30個部件)
鈦金屬錶殼及錶圈
鑲嵌鑽石總重約5.00克拉
18赫茲高頻(129600次/小時)
無需潤滑
 
機芯
機芯: 9100
機芯: 14又¼法分 (直徑:32.80毫米)
機芯厚度: 8.13毫米
組件數: 148
寶石數: 18
振頻: 每小時振動129600次(18赫茲)
動力儲備: 至少 50個小時
精飾: 擺鉈飾以「日內瓦波紋」(Côtes de Genève) 圖案
 
功能
中置時、分顯示
(秒針停走結構)
 
錶殼、錶盤及指針
直徑: 44毫米
開心直徑: 35.5毫米
厚度: 14.5毫米
鈦金屬錶殼及錶圈,鑲嵌鑽石
錶鏡: 弧形雙面防眩處理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錶背: 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
物料: 拉絲鈦金屬
防水性能: 5 ATM (50米)
錶盤: 深灰色鏤空
時標: 鍍銠,琢面,覆以Super-LumiNova® SLN C夜光材料
指針: 鍍銠,琢面,覆以Super-LumiNova® SLN C夜光材料
 
錶帶和錶扣
錶帶:黑色鱷魚皮,橡膠襯裡
錶扣:鈦金屬雙折疊錶扣
 
寶石鑲嵌
錶殼:288顆VVS明亮式切割鑽石
錶圈:44顆VVS長階梯形切割鑽石
克拉數:約5.00克拉
 
 
ZENITH,瑞士製錶業的未來
創意是ZENITH的引路星,ZENITH所有腕錶均搭載由品牌自行研發及生產的非凡機芯,例如搭載極度精準一體化調速裝置的DEFY Inventor及可以顯示百分之一秒的高頻計時碼錶DEFY El Primero 21。自1865年成立以來,ZENITH不斷改寫精準與創新的定義,包括於飛行時代製作首款「飛行腕錶」及首款量產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ZENITH永遠領先群雄,訂立全新性能標準及開創全新設計,書寫其獨一無二的傳奇。ZENITH積極改變瑞士製錶業的未來,與敢於跟時間競賽及實現夢想的人共同進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