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

福幼感恩25年慈善晚宴

福幼感恩25年慈善晚宴
眾藝人盛裝支持善舉
願獅子山下基層孩子   未來的路活出色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9年9月23日) 香港演藝界因1991年華東水災支援災區而成立的「減災扶貧行動委員會」,於1994年正式註冊為慈善機構並定名為「福幼基金會」,全力服務社會至今25年。福幼一直憑著善長與義工們一份慈愛的心,共同努力為有需要的兒童服務。過去25年,福幼走遍大小省份城市,改善貧困地區及災區的兒童、孤兒及殘疾朋友的生活質素,給予他們教育、助養及康復的機會,合力改變超過15萬名貧困地區學生、1.9萬名孤兒、30萬名災民的命運。在香港,福幼於5年前成立了「快樂港仁」服務香港貧困基層及缺乏支援的長者,提供贈醫施藥、義診服務,改善弱勢社群身體及心靈質素。一路走來,感恩有各界友好同行!
 
日前,福幼基金會舉辦了「福幼感恩25年慈善晚宴」,大會在場外設有成果展覽及義賣,活動更得到福幼多年來資助的殘疾孤兒,還有助學的山區貧困學子、資深義工米雪和福幼基金會主席曾志偉一同分享福幼陪伴他們成長的點滴,感人分享配合鄭欣宜的《擁抱愛》、許廷鏗的《青春頌》歌聲,以及全體大合唱的《滔滔千里心》,伴以鋼琴王子陳雋騫 Phoebus的琴聲,一開場已感動了全場超過五百位善長。及後福幼執行董事阮兆祥分享福幼成果及未來計劃,同時與25位義工合唱《獅子山下》,將真摰感人氣氛推至高峰。
 
而全晚最緊張的時刻莫過於拍賣環節,12件拍賣品當中,競投最激烈的,分別是福幼主席曾志偉親筆題字,福幼感恩25年別注版「善心」鑽石陀飛輪手錶一對,以及饒宗頤教授墨寶「福澤滿門」,兩件珍品分別以港幣75萬元及港幣160萬元成交,實在喜出望外。緊張的拍賣過後,黃金兄弟錢嘉樂、謝天華、陳小春、林曉峰擔任壓軸表演嘉賓,演唱《一起衝一起闖》及《友情歲月》,把全場氣氛推至高漲。
 
是次籌款晚宴籌委會主席由陳仕煒 (Mr. Owen Chan) 擔任,同樣愛心滿載的太太顧紀 筠落力協助,並在各界善長慷慨支持下,慈善晚宴總籌款金額達港幣1,280萬元,扣除必要開支後,將全數撥捐「福幼基金會」,繼續以心以愛去幫助有需要的兒童、為香港貧困基層及長者提供贈醫施藥,以及發展福幼香港新項目「有福同港 . 有事同當」, 主要服務香港劏房家庭兒童,當中包括「小題大做」及「多功能愛心枱」等新項目。 「小題大做」專為基層劏房兒童而設,兒童將會跟義工一同參與恆常活動和體驗,共同去完成各種挑戰和任務,藉以增進彼此關係,以及加強孩子的自信心,讓孩子增廣見聞,放眼世界。至於「多功能愛心枱」,是特別送給劏房小朋友,讓他們可以有一張書枱做功課、與家人食飯,還可以在枱上尋找自己的一片歡樂天地,以一張小枱改善弱勢兒童的身心質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