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

ViuTV全新劇集《假設性無罪》記者會

ViuTV全新劇集《假設性無罪》記者會
首以職場性騷擾為題材 揭示職場不良文化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9月23日‧香港)ViuTV全新劇集《假設性無罪》將於10月3日(星期四)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播放,總共15集。劇集首以職場性騷擾為題材,破格大膽,揭示職場不良文化。
 
林梓慧(王敏奕 飾)進入夢寐以求的公司,卻遇上公司重組,阿慧被當奸細,又飽受性騷擾。阿慧欲向上司何英傑(梁漢文 飾)尋求支援,但何英傑自己面臨婚姻和事業的危機,亦要應付上司鄧秀嬅(張慧儀 飾)的感情暗示,焦頭爛額。鄧秀嬅看似享受單身貴族的生活,事業得意,但面對所愛在眼前卻求之不得,又發現公司的財政危機,亦苦於籌謀出路。阿慧並不知道公司的危機,但她本人卻觸發了另一個更嚴重的危機,原來她進公司另有目的:一切源於公司前員工蘇淑欣(雷深如 飾)。她與阿慧是什麼關係?她又發生了什麼事,導致阿慧處心積慮進來大報復?
 
為迎接劇集首播,ViuTV特意舉行記者會,邀得一眾參演演員出席,包括梁漢文、王敏奕、張慧儀、邵仲衡、董敏莉、雷深如、李焯寧、李亦喬、強 尼、李昭南、英健朗、陳子豐、陳郁憲、羅沛琪及張滿源。會上,眾演員化身「原告」、「被告」及「證人」,即場審理劇集中的羅生門事件。大會更率先播放《假設性無罪》精彩片段,讓各傳媒朋友先睹為快。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