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

蔣嘉瑩今日(23/9)凌晨肺炎入院

蔣嘉瑩今日(23/9)凌晨肺炎入院
今晚《蔣嘉瑩與施匡翹的音樂約會Part 2》如期舉行
臨時改由蘇慧恩義氣頂上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全面復出的歌手蔣嘉瑩,最近因要一面上班,一面忙於與新人施匡翹Zaina宣傳合唱新歌《假如真的再有約會》,終於積勞成疾病倒肺炎入院。
 
今日(23日)凌晨時份,蔣嘉瑩在家人陪同下到醫院睇急症,經醫生檢查後,証實患上肺炎,需要馬上留院接受治療。原定今晚(23日)與施匡翹一齊舉行的《蔣嘉瑩與施匡翹的音樂約會Part 2》,臻世娛樂宣布臨時改由公司旗下另一位女歌手義氣蘇慧恩Ophelia頂替蔣嘉瑩,今晚《蔣嘉瑩與施匡翹的音樂約會Part 2》將如期舉行,並改由蘇慧恩與施匡翹合作演出。
 
臻世娛樂發言人劉麗萍(Apple姐)表示:「已通知主辦單位及場地,十分多謝大家體諒,如為大家帶來不便,深表歉意,並祝福蔣嘉瑩早日康復,好好專心休息,我地好多謝蘇慧恩捱義氣頂上。」
 

而正在醫院留醫的蔣嘉瑩躺在病床一面咳一面氣弱柔絲向大家道歉:「對唔住呀咁多位,辛苦曬大家,我會盡快出院,你地聽日(指今晚23日)加油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