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

V city『除夕倒數派對』

V city『除夕倒數派對』
飛躍進步女藝人『馮盈盈』 新紮女神『傅嘉莉』『張寶兒』
聯同性格演員『張景淳』、小鮮肉『伍富橋』閃爆出席倒數派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12月31日,香港〕今個佳節,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新地)旗下屯門V city商場特別與本地人氣設計品牌Chocolate Rain合作,帶領大家穿梭不同景點,一同感受冬日風情!除夕大日子,V city特別邀請了新鮮出爐的飛躍進步女藝人『馮盈盈』、新紮花旦『傅嘉莉』、小花『張寶兒』、性格演員『張景淳』及小鮮肉『伍富橋』,為大家帶來一連串精彩慶祝活動,迎接2019年的來臨!
 
V city『除夕倒數派對』活動由Kawaii和張啟樂主持,節目開始時他們邀請藝人分享2018年覺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一件事,之後邀請新鴻基地產代理租務副總經理Evelyn送上願望板 ,讓藝人寫上2019願望 ,並祝福各人「心想事成」,一起於2019年重新出發。
 
在遊戲中環節,馮盈盈、張寶兒、張景淳、傅嘉莉、伍富橋先擺出最萌Pose,Evelyn給予評語及大合照 。張啟樂在活動中化身「賣嘢王」與現場觀眾大玩0元叫賣,只要舉手「叫賣」而又被馮盈盈﹑張寶兒或伍富橋選中即可拍得禮品,由於現場反應熱烈,眾星決定免費送出禮品予參與的現場觀眾,場面十分熱鬧。伍富橋、張寶兒、張景淳、傅嘉莉更獻唱多首動人金曲,向現場觀眾發放新年正能量!V city『除夕倒數派對』最精彩部份便是全場一起倒數迎接2019,馮盈盈、張寶兒、張景淳、傅嘉莉、伍富橋、Kawaii和張啟樂都送上新年祝願,祝福 V city生意蒸蒸日上及顧客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活動在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關於V city
V city坐落屯門港鐵站、屯門輕鐵站及大型交通總匯上蓋,是新鴻基地產於新界西的旗艦商場。商場總面積30萬平方呎,以現代生活概念,吸引本地年輕人和旅客。V city集嶄新時尚品牌、國際級美食和優質服務於一身,成為屯門區的地標。
 
V city 地址:屯門鄉事會路83號 (港鐵屯門站C3,D及E出口)
V city 租務查詢熱線: 3766 6351
V city 顧客服務熱線: 2960 1800
V city WeChat / WhatsApp 服務查詢: 9660 8889
V city 網址: www.vcity.com.hk
V city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vcityhk
V city 微博專頁 : www.weibo.com/vcityhk
Instagram搜尋:vcityhk
微信(WeChat)搜尋: HKVcit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