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2月12日星期二

Stephy鄧麗欣出席瑞士天梭表全新腕錶發佈會

Stephy鄧麗欣出席瑞士天梭表全新腕錶發佈會
與Lady Heart Flower 80小時動力儲存女裝自動腕錶系列一同綻放
展現如萬花筒般的動人神采
舉手投足流露現代女性自信堅韌 散發溫柔魅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8年11月7日)        萬花筒變化萬千,數之不盡的斑斕圖案瑰麗如夢,與現代女性的動人特質如出一轍 —— 自信而堅強、樂觀而積極、勇於追尋目標,精彩人生及夢想,從內而外展現迷人特質。瑞士天梭表全新的Lady Heart Flower 80小時動力儲存女裝自動腕錶的靈感正來自現代女性這份醉人特質,腕錶於12點位置的縷空花形視窗透視出隨時間而轉動的彩色轉盤,為優雅時尚的女士加添動人魅力。腕錶更用上了•Powermatic 80自動機芯,具備高達80小時動力儲存。為隆重其事,瑞士天梭表於今天舉行「Lady Heart Flower女裝自動腕錶系列發佈會」,並請來事業愛情兩得意的Stephy鄧麗欣出席活動,分享她作為現代女性的想法。
 
近日忙於宣傳新電影的Stephy鄧麗欣抽空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認同2018年是她的幸運之年,皆因年頭於「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勇奪最佳女演員,入行多年演技獲得認同,而早前更公開承認蜜運中,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聽到男友時不禁甜笑的Stephy表示:「我不否定今年我的運程不錯,但我不相信只靠幸運便能成功。入行多年我一直把握每個演出機會,亦不斷努力去磨練自己的演技,希望我能夠作好準備去迎接每一個挑戰,否則就算得到幸運之神眷顧,遇到能夠發揮的角色,但演技不足以演繹角色精髓的話,亦只是白白浪費了好機會。」而Stephy更指這份精神就如TISSOT 瑞士天梭表全新的Lady Heart Flower女裝自動腕錶:「這個全新系列的設計固然吸引,但令我最為著迷的是其背後的意義 —— 代表著現代女性自信樂觀的特質,每天活出色彩萬千的精彩生活與人生。」
 
活動當日Stephy佩戴著TISSOT 瑞士天梭表全新Lady Heart Flower女裝自動腕錶,更對腕錶的設計讚不絕口:「我非常鍾愛萬花筒,除了因為其變化萬千的美態之外,亦代表著無限個夢幻的可能性,就像透過一個小孔,窺探著一個如幻似真的絕美烏托邦,所以每次欣賞萬花筒我都會感受到很多正能量。而Lady Heart Flower腕錶上的這扇精緻縷空花形視窗就像萬花筒的小孔,透視出彩色轉盤,隨時間流動展現不同色彩,讓我每一次看到腕錶時都感到很快樂。」Stephy更表示打算向她的每位閨蜜送上一隻Lady Heart Flower女裝自動腕錶:「她們都擁有現代女性美麗自信,堅韌樂觀的迷人特質,希望這款腕錶能為她們帶來千變萬化的時光,記錄她們每個綻放如萬花筒般的動人時刻。」
 
瑞士天梭表標誌中的+號是瑞士品質的象徵,展現了品牌從1853年至今矢志追求的可靠品質。天梭表在超過160個國家銷售,它們由特殊材質打造而成,系出名門但物超所值,且配備先進功能,設計一絲不苟。天梭表始終堅持「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精神。天梭表的高端品質屢獲肯定。品牌曾經擔任眾多體育賽事的官方指定計時與合作夥伴,包括:籃球領域的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和國際籃球聯合會(FIBA);單車領域的環法單車賽和UCI世界單車錦標賽;電單車領域的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TM)和國際摩聯(FIM)世界超級電單車錦標賽;以及橄欖球領域的RBS六國橄欖球賽、法國橄欖球Top 14聯賽、歐洲橄欖球冠軍杯和挑戰杯。品牌也是劍擊與冰上曲棍球世界錦標賽和AFL的官方指定計時。www.tissotwatches.com Tel: (852) 2510 534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