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

Let’s YOHO除夕倒數派對2018

Let’s YOHO除夕倒數派對2018
男神張敬軒、胡鴻鈞溫暖現身YOHO MALL
歡度除夕夜迎2019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12月31日)
除夕倒數夜,YOHO MALL舉行「Let’s YOHO 除夕倒數派對2018」,邀請了男神張敬軒 (軒仔) 及胡鴻鈞 (Hubert) ,及前HotCha成員張惠雅 (Regen) 和街頭歌手羅凱鈴(Judas) 以溫暖歌聲陪伴大家渡過2018年除夕夜。活動期間,歌手們各展歌喉及大玩遊戲,和fans 打成一片,為觀眾送上一個溫馨難忘的晚上。
 
軒仔於訪問環節時,坦言對於在各大頒獎禮上成績理想一事感到高興,是對自己努力的肯定,亦十分感激一直在背後支持的幕後團隊。而被問及被粉絲改了一個「走數軒」的花名時,軒仔笑言為一洗污名已不斷找數,例如開演唱會、拍科幻片及出碟等,近日為找歌迷的「兒歌數」,更伙拍DJ當奴翻唱經典卡通片《飄零燕》主題曲,呼籲歌迷上網觀看,並表示來年會繼續努力。而Hubert甫出場即透露大熱劇集「降魔的」將會在來年開拍續集「降魔的2.0」外,亦希望在歌視之外尋求其他發展機會,請大家密切期待。而提及今日有機會和自己的偶像軒仔同台倒數時,Hubert表示十分興奮,並坦言看好軒仔繼續在今年各大頒獎禮撗掃獎項,而且一直視軒仔為學習對象。緊接Hubert在獻唱《為愛冒險》和《到此一遊》後,更大派福利與一眾粉絲大玩遊戲,Hubert和粉絲在台上以不同工具合作運送波子,狀況連連但仍能順利完成,場面趣怪搞笑。
 
而Regen則表示希望新一年在演藝之外開展不同身份,除了透露新一年會開日式餐廳當老闆外,亦將繼續拍旅行短片在社交平台分享,希望當一個旅遊家。而早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的Judas指心情仍然興奮,並表示若時間尚可就會繼續在街頭表演,亦會做音樂活動,又希望可創作更多自己的歌曲。
 
接近活動尾聲時,軒仔與歌迷大玩遊戲,在考驗默契的環節中,歌迷屢屢猜中軒仔心中所想,合拍非常,軒仔更與勝出歌迷在台上自拍,使台下尖叫連連。隨著軒仔唱出《百年樹木》後即進入倒數環節,與今晚一眾歌手一起帶領觀眾讀秒倒數,迎接新一年的到來。在正式踏入2019年後,軒仔再為大家獻唱《櫻花樹下》,為今年「Let’s YOHO除夕倒數派對2018」活動畫上完美句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