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

上水廣場夢幻倒數派對迎2019

上水廣場夢幻倒數派對迎2019
俊昊首度與港迷歡度除夕  聯同出爐視后李佳芯、Shine等紅星現身
與吳若希、劉穎鏇「眉目傳情」  為幸運粉絲達成願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 - 2018年12月31日〉為迎接新一年的來臨,韓國人氣男團2PM成員俊昊強勢襲港降臨上水廣場,聯同本地男子組合Shine、人氣主持陸浩明(6號)以及一眾女神包括「出爐視后」李佳芯(Ali)、吳若希(Jinny)、劉佩玥(Moon)、劉穎鏇(Tiffany)以及兩位《美女廚房》的美女學徒陳晨及鍾晴出席「上水廣場夢幻倒數派對迎2019」跨年活動,為粉絲和市民帶來精彩的演出!眾星即場獻唱多首歌曲之餘,又與現場觀眾玩遊戲送大禮,齊齊歡送2018,迎接2019!
活動開始前,不少市民聚集於台前,等候一眾紅星現身,而粉絲亦紛紛舉起手幅和燈牌為偶像造勢,場面相當熱鬧!活動上,眾星除了回顧2018年的難忘事,更和大家分享來年願望和目標。為炒熱現場氣氛,一班本地的星級嘉賓率先現身,與現場觀眾進行熱身遊戲,由兩位美女學徒親自到台下餵幸運的觀眾吃甜品,令現場氣氛瞬間升溫。
今年台慶憑藉《BB來了》勇奪「視后」寶座的Ali,即席分享拍攝該劇的得著,並大開金口獻唱,一展歌喉。其後,她聯同Shine、6號、Tiffany等人與現場觀眾玩真人版「找不同」遊戲。兩組組員要因應「搞怪變裝派對」及「華麗舞會」兩個主題各自設計造型,然後偷偷改變當中細節,考驗對方的觀察力。兩組為勝出遊戲都各出其招,又趁機搞怪。平日不時和一班Happy Live成員直播Jam歌的Moon亦有為活動獻唱,更被問到來年有否進軍歌壇的計劃。獻唱過後,她和Jinny等人進行「向左走向右走」問答遊戲,兩組為爭取踏上正確答案的方塊上,都不惜和其他組員緊貼在一起,過程十分驚險刺激!一輪激烈遊戲過後,由Shine和Jinny都分別為觀眾獻唱,緩和氣氛。
俊昊隨後帥氣登場,隨即引起全場粉絲尖叫歡呼,讓現場氣氛再度升溫!首次來港和粉絲歡度除夕夜的俊昊,首先和大家分享在香港跨年的心情,並提到來年的目標,又與較早前於上水廣場社交平台勝出遊戲的幸運粉絲在台上合照,為粉絲送上一個幸福又窩心的除夕夜。其後,他聯同Ali和Moon與粉絲進行互動遊戲,先由粉絲和兩位女藝人背對背將愛心送給俊昊,然後兩位女藝人分別和俊昊擺甫士,令台下閃光燈閃個不停。他亦夥拍Jinny及Tiffany大玩「眉目傳情」遊戲,用身體語言讓粉絲猜出「醫生」、「撒嬌」等詞語,俊昊更為勝出的粉絲達成願望,令台下觀眾大呼羨幕!難得來港跨年,俊昊特別為粉絲獻唱一首歌曲,帶動現場粉絲情緒高漲。最後,由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小姐、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助理總經理(推廣)劉文豪先生、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助理總經理廖慧慈小姐、上水廣場高級物業及設施經理談國雄先生帶領一眾紅星歌手在台上許下新年願望及獻上新年祝福,一同倒數迎接2019年。活動結束前,俊昊更走到台下與現場觀眾大合照,為活動劃下一個溫馨又圓滿的句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