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9月4日星期六

人氣天團MIRROR成員Ian 夥拍《小薯茄》阿冰

 
人氣天團MIRROR成員Ian 夥拍《小薯茄》阿冰   
坐鎮譚仔三哥「記憶嘅味道  一直喺度」微電影廣告    花姐驚喜壓軸登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093
 
 
(香港 - 2021 7 12 日)   譚仔三哥的全新微電影廣告「記憶嘅味道 一直喺度」由人氣天團MIRROR成員兼新世代男神IanYouTube界氣質女神小薯茄阿冰擔正演出,故事講述二人從校園時期相戀、分手、Ian往外國留學、畢業後回港,以致重遇阿冰等,一幕幕情節於譚仔三哥內上演,而譚仔三哥的味道更擔當着極為重要的角色從小辣、中辣至大辣,不同的辣度伴隨着Ian成長,但無論是什麼程度的辣,這份屬於譚仔三哥的味道始終如一,勾起Ian不同時期的回憶,貫穿整個故事,帶出「記憶嘅味道 一直喺度」的信息。而其人氣經理人花姐亦化身譚仔三哥姐姐壓軸登場,驚喜度十足!
 
扮演情侶的Ian和阿冰有不少校園戀愛鏡頭,二人再次穿起中學生校服卻絲亳沒有遺和感。Ian和阿冰於廣告內的經歷,更勾起一眾890後的回憶。對此角色設定阿冰坦言頗為擔心,更笑言:「幸好故事背景是puppy love,故此與Ian不算有太親密的互動。」而當中的分手戲講述二人吵架分手後,Ian先抑制着傷心的情緒,趁着吃譚仔三哥大辣湯底米線時才發洩出悲痛的情緒,紅着眼地流下男兒淚,Ian專業與投入的表現贏得在場工作人員的高度讚賞!而首次與Ian同場演出的花姐更於片尾以三哥姐姐的身份壓軸出場,落力以半鹹淡的廣東話演繹「姐姐話」,喜感爆燈!
 
Ian、花姐與阿冰於拍攝時表現得極為興奮,尤其是Ian和阿冰,因廣告內有多個品嚐不同湯底米線的鏡頭,二人於拍攝期間能奉旨放肆進食,大呼過癮!而平日愛吃清湯的Ian更率先試食全新的煳麻湯米線:「對於不太吃辣的我,這個焦香濃郁的湯底帶有微微的醇辣和嗆口感,令人愈吃愈想再吃。」而花姐因飾演三哥姐姐而未能像Ian和阿冰一樣奉旨吃米線,但同樣於鏡頭後率先試食煳麻湯米線:「這款煳麻湯米線更將辣提升至另一層次,香、麻、辛、辣,非常過癮!」
 
被問到拍攝時的難忘回憶,Ian與阿冰均表示在角色和香港人會有共鳴:「很多人都在譚仔三哥內留下不同的回憶,從學生時期至踏入社會、從不能吃辣到成為中辣甚至大辣的常客。正如片中提及『有時我哋最掛住嘅,唔單止係單純嘅味道,更加係味道背後嘅回憶。』」Ian更表示譚仔三哥的味道令人回味:「如果離開香港一段較長的時間,返港後要去譚仔三哥吃一碗米線,那份熟悉的味道令我非常懷念。」要演好三哥姐姐的角色,一口正宗「姐姐話」極為重要,深明此道的花姐於整個拍攝期間的鏡頭前後均一直說著「姐姐話」,鬧出不少笑話,花姐更笑言入戲太深:「一直到拍攝結束後仍戒不掉『姐姐話』。」
 
除了感動人心的微電影,Ian更為譚仔三哥拍攝一系列全新店內宣傳品,並於今天正式登陸全線分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