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

譚仔雲南米線真識「撈!」

 
譚仔雲南米線真識「撈!」  「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焫著全港
「最強前妻」簡慕華率先試食    望「撈」過界拍《大叔的愛》電影版
港產女團當道        Dee姐及天團嫂合組「譚仔MIX GIRLS」為「撈米線」造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172
 
 
(香港 - 2021 7 21)        一直以來網上均流傳多款譚仔雲南米線(譚仔)Secret Menu,更有不少網民都表示會叫「走湯」,自創撈米線食法。今個夏天,大家不用再花盡心思自製撈米線,全因譚仔將於722日全線推出全新的「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以及兩款全新夏日特飲 - 「凍海鹽柚子樂」和「青檸綠豆薏米冰」,為這個炎炎夏日炮製新意思,齊齊「撈!」出新食法。
 
ViuTV的真人騷《全民造星IV》以打造女團作號召,譚仔與時並進,為配合全新撈米線,搶先以女團概念秘密打造「譚仔MIX GIRLS」拍廣告;其中三位成員「Dee姐」陳海寧 (Isabella)MIRROR成員邱士縉 (Stanley)女友李炘頤 (Alina)、以及MIRROR隊長楊樂文(Lokman)的舞蹈員女友Luxi,今天齊集譚仔尖沙嘴海港城分店的新品發佈會。同時,品牌更邀請了在《大叔的愛》中爆紅的「最強前妻」簡慕華 (Rachel),以及MIRROR成員邱傲然(Tiger)緋聞女友余潔瀅(Zoe)率先試食「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及試飲兩款全新夏日特飲。
 
簡慕華與Zoe不但齊齊歎譚仔新品 - 「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還分享她們愛上撈米線的瘋狂程度。從加拿大回流接拍《大叔的愛》的簡慕華,劇中飾演黃德斌太太Francesca,她的發揮大獲好評,人氣再度急升,簡慕華說:「當知道《大叔的愛》這麼受歡迎,真的十分開心,同時亦感謝大家支持,我也期望劇集有後續,期待會開拍續集或電影版,到時我便可以『撈過界』。而我也可以繼續嘗試不同角色與題材,在演戲上也要不斷勇於嚐試,在不同範疇上也能做到最好。」
 
而身為天團MIRROR成員Tiger的緋聞女友,Zoe近日參加《造星IV》面試,有意成為真正的女團成員,Zoe說:「現在正努力裝備自己,我覺得不只是模特兒工作,不同的演藝工作我都感興趣,也希望多元發展,我已有心理準備,成為女團一定要經過刻苦的訓練,今天碰到Alina當然也有乘機偷師,她教曉我參賽時最重要是心理質素,我也認同,因為她參加《造星III》時,見到她的努力與堅持,真的令我十分感動。我的目標當然是希望做到師兄們MIRRORERROR一樣,『撈』得風山水起!」
 
今天,AlinaIsabellaLuxi以廣告主角姿態現身,除了一同試食,她們更即場分享拍譚仔廣告的感受。Alina表示很榮幸獲邀接拍譚仔全新撈米線的廣告,有得吃又有得玩,令她十分享受,Alina笑說:「我當然不會讓男友專美,自己的事業也可以『撈』出不同界限,我一直在嘗試不同範疇的工作,希望越『撈』越掂。」已有8年入廚經驗的Isabella自言多年來也未能烹調出譚仔那股鮮厚的麻辣口味,而平日她到譚仔光顧時總愛自製撈米線,米線走湯配炸醬或麻辣豬耳辣汁,現在譚仔的「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登場,她不再需要傷腦筋了,Isabella說:「現在譚仔推出全新撈米線,真是絕對適合我口味!我經常會跟一班朋友開派對,譚仔撈米線必定是我首選呢!」
 
至於舞蹈員出身的Luxi早前就被拍到與男友Lokman甜蜜拍拖,Luxi也表示對於接拍今次譚仔廣告感到榮幸,她更自爆同樣是譚仔擁躉,更喜愛這個撈米線食法,她笑說:「今次拍攝完全感受到譚仔的創意,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去譚仔食全新撈米線!」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和更新,請瀏覽以下「譚仔雲南米線」社交媒體專頁:Facebook @Jointedheart ; Instagram @ tamjai_hk
 
譚仔雲南米線簡介
「譚仔雲南米線」品牌是在香港專營米線的快速休閒連鎖餐廳,在中國內地也有業務。我們的品牌擁有超過24年歷史,「譚仔雲南米線」品牌名下的第一間餐廳在1996年於香港開設,而我們的品牌亦於2021年正式進軍中國內地市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