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9月9日星期四

以星為夢 與真同行

 
以星為夢 與真同行
ZENITH宣布肖戰出任品牌代言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101
 
 
ZENITH宣布中國知名演員、歌手肖戰出任品牌代言人,並攜手發布全新廣告,傳遞在築夢摘星的道路上需要勇往直前、突破自我的品牌精神——Time To Reach Your Star。正如秉持「締造瑞士製錶業未來」夢想的ZENITH,在製錶道路上從未停止探索未知的領域,不斷探索新的精準度,追求分秒的細微之至。全新品牌代言人肖戰在每一次迎接挑戰中,始終秉守初心,以堅毅無畏之姿,不斷超越自我。因熱愛和堅定的信念,夢想終成現實。
 
正是源自真正的熱愛,才能在漫長的堅持中積蓄力量不斷前行,為夢想匯聚光芒開拓未來。正是閃耀光芒的夢想,方能在探尋未知中找到嶄新方向,在挑戰中勇往直前。從歌手到演員,擁抱熱愛與夢想,肖戰一直不斷探索新的領域,銳意進取,與ZENITH在計時精度上力求超越極限,為精益求精而不斷革新的精神不謀而合。
 
ZENITH行政總裁Julien Tornare對此次合作表示「我們非常高興邀請到肖戰先生加入ZENITH大家庭,真力時一直以來在製表領域不斷創新敢為人先,他在專業領域不懼挑戰、不斷突破自我的精神與品牌一拍即合。」
 
打破邊界,砥礪前行,ZENITH將攜手全新品牌代言人肖戰以星為夢,與真同行。
 
 
ZENITH:觸手分秒之真。
ZENITH鼓勵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ZENITH1865年創立,是首間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商,自此,品牌的腕錶便陪伴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寫人類歷史的壯舉,如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倫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破紀錄地以自由降落方式完成平流層跳躍。ZENITH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並於2020年推出首個專為女性而設計的Defy Midnight系列。
 
創新是ZENITH的指引星,品牌的所有錶款均配備錶廠自行研發與製造的非凡機芯。自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機芯——於1969年面世以來,ZENITH陸續以精確至1/10秒的Chronomaster Sport系列腕錶,以及精確至1/100秒的DEFY 21腕錶,主宰瞬息之間的計時。自1865年以來,Zenith陪伴敢於挑戰自己並突破界限的人士,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觸手分秒之真,就在當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