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

《殺出個黃昏》香港首映禮

 
《殺出個黃昏》香港首映禮
劇組宣布連入七大國際電影節
即將參與夏威夷國際電影節及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
馮寶寶盼能回港參與宣傳為眾人打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115
 
 
2021714日-由林家棟監製及聯合編劇、新晉導演高子彬初執導演筒之暑假第一檔港片《殺出個黃昏》將於715日(週四)上映,監製-林家棟、導演-高子彬、編劇及原創故事-何靜怡、主要演員謝賢、林雪及鍾雪瑩,聯同一眾演員包括周驄、李璨琛、顏子菲、顧定軒、何雁詩、林耀聲、符家浚、羅永昌、邵卓堯、許思敏、張凱娸、蘇嘉倫、許賢、蘇致豪、莫鎮彤及管鋈昨晚悉數出席香港首映禮與觀眾見面。此外,聯合出品公司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主席-唐才智先生、配樂-韋啟良、電影原創歌曲主唱人-李麗霞(黑妹) 亦一同亮相參與。
 
一眾圈中名人亦有現身支持,排名不分先後包括-太保、蔡一智、錢嘉樂、盧海鵬、黃智雯、張國強、黎芷珊、Joe Junior、鄭丹瑞、盧覓雪、伍允龍、莊文強、張同祖、袁劍偉、陳海琪、杜燕歌及何華超等。
 
《殺出個黃昏》由高子彬執導,以黑色幽默手法道出老年人面對的問題。早前推出近四十場優先場均大受歡迎,更收獲觀眾好評,其中四哥謝票場更引起一陣撲飛熱潮。繼早前晉身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競賽單元、鹿特丹國際電影節、紐約亞洲電影節、加拿大奇幻電影節及香港國際電影節世界首映後,劇組更於昨晚首映禮公佈電影確認參與夏威夷國際電影節及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兩大影展,劇組上下相當興奮,為電影明日上映再次打下強心針。
 
而身在馬來西亞檳城的女主角馮寶寶,雖然因疫情未能回港,不過寶寶姐卻相當有心,特意在家拍片為劇組打氣:「我其實都好想返嚟同你哋一齊睇,希望將來喺特別嘅日子,可以情商戲院再放映一日,咁樣就可以同我啲朋友一齊睇,呢個係我嘅願望。我覺得自己能夠參與呢部戲係好興奮又好幸福,可以再同四哥嗲哋謝賢再一次合作,記住第一次合作我係演佢個仔仔,呢一次合作就可以坐佢旁邊一齊傾計。」寶姐姐更特別感謝家棟:「今次可以留下咁美好嘅回憶,都要多謝監製林家棟,多謝你邀請我出任《殺出個黃昏》嘅女主角。」
 
《殺》片故事講述田立秋(謝賢 飾)、蔡鳳(馮寶寶 飾)、葉一叢(林雪 飾)於60年代曾是讓人聞風喪膽的殺手組織,無奈時代蛻變,三人只好脫下戰衣,重歸平凡生活。步入黃昏之年,誰願意被標籤為負資產?憑藉一首電台點唱:「青春之歌」,更讓三人重燃心中的一團火⋯⋯
 
《殺出個黃昏》
715 與您擁抱青春
全港54間戲院上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