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翁虹演《辣媽正傳》“槓上”孫儷辣媽教母PK辣媽新寵

翁虹演《辣媽正傳》“槓上”孫儷辣媽教母PK辣媽新寵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演員翁虹友情出演了都市時尚劇《辣媽正傳》,在劇中她和孫儷有好幾場針鋒相對的戲碼。有趣的是兩位女星在生活中都是名副其實的辣媽,當辣媽教母翁虹遭遇上辣媽新寵孫儷,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呢?
 
翁虹在《辣媽正傳》飾演的是一位時尚雜誌主編,外表時尚靚麗,內心個性灑脫,擁有職場高級女性既幹練又性感的魅力。劇中翁虹和孫儷兩位辣媽在劇中“狹路相逢”,值得期待。孫儷自前年喜獲麟兒後成為新一代的時尚辣媽,而堪稱資深辣媽教母之稱的翁虹女兒水晶已經快六歲了。出道多年的翁虹,以日臻精湛的演技為觀眾奉獻了許多豐富的影視作品。如今雖然已為人妻母,但容貌身材卻如還如少女一般,讓人大呼“逆生長”。早在2007年,還在孕中的翁虹就出現在了很多時尚雜誌的封面,其宛如青春少女般的面容和皮膚,讓她獲得了“時尚辣媽”​​的稱號。如今五年過去了,翁虹每次的亮相卻顯得越發青春靚麗,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網友紛紛贊“太逆天!”“越來越年輕,怎麼做到的?”“男有林志穎,女有翁虹,都是神奇的存在”。對於保養之道,翁虹說,“最重要的是心態,心態就是心情加態度,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和天天向上的心情,”翁虹豁達的人生態度由此可見一斑。
 
據悉,拍完《辣媽正傳》之後,翁虹便和家人一起前往美國一邊陪女兒過暑假,一邊卻閉關準備自己的第三本書。看來辣媽翁虹還真是事業家庭兩不誤,深諳生活平衡之道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