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NOW TV 全新一輯 《煮角》 Chef Corner Everywhere

NOW TV 全新一輯 《煮角》 Chef Corner Everywhere
李丞責自誇太太嫁得好 「愛妻號」苦練「拆蟹功」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3年9月10日‧香港) 全新一輯《煮角》CHEF CORNER載譽歸來,Chef Ricky(張錦祥) 每集將以一種食材為骨幹,與一群對飲食充滿熱情新世代「廚師團隊」以及嘉賓在飲食天地中,從食材生產源頭、食物文化、科學飲食原理、選購食材原則、不同烹調法等等,發掘飲食新睇法,分享獨有的飲食態度及藝術,肩負起尋找食物真味的任務。
 
轉眼又快到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可以看到圓月了。圓月代表著團聚圓滿之意,所以煮角團隊亦會聚首一起,重新演繹中國各地的古今中秋菜式,齊齊迎接中秋佳節。Margaret首先炮製了金陵名菜「江南桂花鴨」,CC更用超低價做出酒店版「奶黃月餅」,Christian亦為浙江杭州菜「蒓菜鱸魚燴」加入新意思,而Ricky則以「蟹肉湯圓伴蟹黃薯苗羹」表達團圓之意。
 
另外,今集更邀請了出自玄學世家的著名香港堪輿學家‧李丞責為特別嘉賓,一邊品嚐中秋名菜,一邊笑談中秋節令趣事。李丞責於節目中透露太太是愛蟹之人,身為「愛妻號」的他不時會親自為愛妻拆出蟹肉,盡顯耐性和細心,更謂因日子有功,他現時已苦練得一身非常厲害的「拆蟹功」。而李丞責亦講述於玄學上,愛食蟹的女士代表會「嫁得好」,令眾主持們都不得不佩服他繞個圈,再以玄學角度誇耀自己。今集《煮角》與大家齊齊迎圓月!
 
《煮角》
播映日期    :    9月15日     逢星期日
播映時間    :    晚上10時30分 - 晚上11時30分
播映頻道    :    NOW 101台   
主持    :    Chef Ricky(張錦祥) / Chef XuYuan, Margaret (徐蒝)
         Chef Tony (鄭相賢) / Chef Christian (楊尚友)
         Chef CC (凌穎詩) / Chef Gabriel (蔡家富)
         Chef Chun (劉晉) / Chef Norma (朱嘉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