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Ford Fiesta ST正式抵港

Ford Fiesta ST正式抵港
首批新車交付儀式場面熱鬧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3年 9月 4日,香港 –全城熱切期待的新火辣小跑車 Ford Fiesta ST上週末 (8 月 31 日)正式登場 ,首批到港的十六輛新車更已交到主手中 。為隆重其事 ,福特香港意在黃金海岸遊艇會舉行Ford Fiesta ST新車發布會暨交車儀式 ,為新車打響頭炮 。
 
除了見証Ford Fiesta ST正式抵港 ,福特香港亦同時宣布 一宗喜訊 ,福特汽車在八月份錄得優異成績 ,售出一百架新車 並向客人交付,是英之傑遠東有限公司自去年四月開始代 理福特汽車以來的一個里程碑 。
 
Ford Fiesta ST新車發布會暨交儀式獲得車主、傳媒及福特香港車主會鼎力支持 ,有超過 100 名嘉賓參與這次派對 。福特香港別將一輛新車加上奪目耀眼的賽「拉花 」,並於現場首次 展示於來賓眼前 ,加上交予車主的十六輛汽車,陣容鼎盛 。
 
除了辣味十足的Ford Fiesta ST,福特香港也請來新晉青春女子組合 Super Gear表演助慶 ,並連同十多位模特兒擔任賽車女郎 ,加上著名 DJ范振鋒為大會擔任主持 ,現場氣氛更加熱烈 , 車主及嘉賓都盡興而回 。
 
全新Ford Fiesta ST廣受海外名本地傳媒一致好評 廣受海外名本地傳媒一致好評 ,首批震撼價只售港幣 199,900,車迷爭相搶購,今年配額經已售罄 。
 
全新福特Ford Fiesta ST現於福特灣仔陳列室展出,地址 :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39號夏慤大廈地下 , 電話 :  2820 401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