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NOW TV 全新一輯 《煮角》 Chef Corner Everywhere

NOW TV 全新一輯 《煮角》 Chef Corner Everywhere
泰山創意無限 大談兒時夢想 嚐盡各地特色前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3年9月3日‧香港) 全新一輯《煮角》CHEF CORNER載譽歸來,Chef Ricky(張錦祥) 每集將以一種食材為骨幹,與一群對飲食充滿熱情新世代「廚師團隊」以及嘉賓在飲食天地中,從食材生產源頭、食物文化、科學飲食原理、選購食材原則、不同烹調法等等,發掘飲食新睇法,分享獨有的飲食態度及藝術,肩負起尋找食物真味的任務。
 
 「前菜」在食客眼中,可能是可有可無的餐前開胃菜式,但其實一道精彩的前菜,除了刺激你的食慾外,更內藏了廚師的心血以及無限創意。今集,Margaret 及Gabriel打頭陣,分別以牛奶及吞拿魚配合不同元素,炮製出耳目一新、充滿中、日風味的「魔幻豆腐」及包羅意、法、日特色的「吞拿魚二重奏配山葵泡沬」。
 
 另外,Ricky特意邀請了曾主持飲食節目及自身是食店老闆的前電台DJ曾匡民(泰山)為節目嘉賓,為他炮製一道以法式細膩方式演繹的俄羅斯傳統前菜Zakuski,並把傳統食材加以創意變身成名貴前菜「魚子醬伴蟹肉煙三文魚卷」。向來識飲識食的泰山大讚Ricky有創意,同時大談自己的美食創意是從小訓練出來,兒時夢想就是當食店老闆!今集《煮角》帶大家食盡各地特色創意前菜!
 
 《煮角》
 播映日期    :    9月8日     逢星期日
 播映時間    :    晚上10時30分 - 晚上11時30分
 播映頻道    :    NOW 101台   
主持    :    Chef Ricky(張錦祥) / Chef XuYuan, Margaret (徐蒝)
         Chef Tony (鄭相賢) / Chef Christian (楊尚友)
         Chef CC (凌穎詩) / Chef Gabriel (蔡家富)
         Chef Chun (劉晉) / Chef Norma (朱嘉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