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信德中心「SUMMER DREAMING」揭幕禮

信德中心「SUMMER DREAMING」揭幕禮
親民女神高海寧人氣現身 親手創作夏日「甜蜜」作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6月27日 - 香港) 炎炎夏日,最適合就是泡在水中享受著清涼片刻!今個暑假,信德中心將為全港市民帶來「SUMMER DREAMING」,特別打造5米闊夢幻水世界裝置,與大家一同踏上夏日狂想之旅!商場更特別聯乘本地人氣攝影師Tommy@SurrealHK,於水世界中破格展出20幅超現實作品,讓大家一睹「改圖大師」的得意之作。
 
為隆重其事,信德中心今日邀請到親民人氣女神高海寧小姐出席「SUMMER DREAMING」揭幕禮,高Ling向現場朋友分享工作近況,大談接下來的新劇安排,期間更感謝網民對她的支持,令她對自己的演出更有信心!活動當中,高Ling又透露了暑假節目的安排,同時亦大讚場內裝置極具夏日色彩,十分適合打卡拍照!
 

最後高Ling更即場發揮創意,為本地攝影師Tommy@SurrealHK新作品上加上各式各樣的地道特色食物如雞蛋仔、蛋撻及砵仔糕等,盡顯創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