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韓CUP"港"潮藝」揭幕禮

荃灣千色匯及元朗千色匯 x 韓國紙雕插畫藝術家Soo Min Kim
港韓藝術元素融合之「韓CUP"港"潮藝」揭幕禮
朱敏瀚 x 余思霆 首次情侶檔分享咖啡傳情故事 遊戲中盡顯甜蜜   
二人甜蜜互餵 朱敏瀚大讚余思霆細心好女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9年6月26日)荃灣千色匯及元朗千色匯於今個夏天邀請到來自韓國的紙雕插畫藝術家Soo Min Kim(@fseo)帶同他的紙雕插畫杯藝作品到訪香港,並於2019年6月28日至9月1日期間把杯子以1:18的比例打造了「巨型韓港“CUP STREET”」和「夏日潮“CUP”野餐」兩大主題裝置,同時亦是首次於海外舉辦個人藝術展,除了帶來經典美人魚作品外,還創作了香港本地吃喝玩樂情懷系列紙雕咖啡杯,並首次以本地的茶啡杯加入韓國生活文化去創作,大玩港韓藝術元素融合!而6月26日(星期三)也請來了熱戀中的小情侶,朱敏瀚(Brian) x 余思霆首度以情侶檔兼身穿情侶裝一同現身為活動進行揭幕禮及分享其戀情與咖啡杯的淵源。
 
小情侶首次現身共逛「韓CUP“港”潮藝」    朱敏瀚公開與余思霆初次約會
活動期間,他們二人於富有香港及韓國文化氣息的「韓CUP“港”潮藝」浪漫遊歷!這對甜蜜的情侶首次身穿情侶裝現身搵真銀,除了與現場觀眾分享近況外,更獨家透露他們相識及相愛的經歷,與其中一隻於商場展出的巨型咖啡杯場景──大排檔大有關聯!他們平時拍拖都喜歡打邊罏,當朱敏瀚談起當初如何追求余思霆時,思霆滿面甜蜜笑容,並指現時很享受平淡中的小浪漫,平日亦會窩心地沖咖啡給對方喝,不用加糖或奶都很夠甜!
 
朱敏瀚大讚余思霆心靈手巧    浪漫互餵即埸畫情侶咖啡杯
兩年前於中華小姐代表紐約出賽奪冠的余思霆除了熱愛滾軸溜冰外,繪畫亦是她從小的嗜好,戀愛期間亦為朱敏瀚送上不少親手造的小禮物,令他大讚思霆心靈手巧而且為人細心,亦很懂得照顧他人。思霆笑指朱敏瀚親手沖的咖啡是最好喝的,以往一起拍劇時亦曾收到愛心咖啡!而韓國紙雕藝術家Soo Min Kim更即埸指導二人完成「2 CUPS IN 1」的情侶咖啡杯,朱敏瀚與余思霆更要互相畫出心中的對方,過程更有不少蝦碌場面,互動中更顯二人十分匹配!除了要合力製作愛情藝術品外,還有挑戰考驗默契的情侶小遊戲,余思霆替朱敏瀚戴上眼罩,餵他試飲不同的飲料,然後說出正確答案,現場觀眾立即起哄,熱戀的互動羡煞旁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