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olly1)

Google (Jolly2)

Google (Jolly 3)

2018年8月12日星期日

ViuTV《走佬去臺灣》杜汶澤再提電台訪問風波

ViuTV《走佬去臺灣》杜汶澤再提電台訪問風波
透露想放棄香港市場 揚言移民台灣要選總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以杜汶澤26年前避債走到台灣所見所聞作藍本的ViuTV真人騷旅遊節目《走佬去臺灣》(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放),自首播後回響甚大,踏入最後一周,阿澤繼續「出擊」,參與台灣的婚禮夜宴比較兩地人情、酒席,又跟隨魔鬼身材教練健身,更為當地網紅大拍寫真。阿澤首次學習沖哂菲林時,大放笑彈後,表示「ViuTV開台以來都未請過一個咁有品質嘅藝人做節目,永無dead air,邊似得商台嘅主持咁不停dead air」,令人想起阿澤早前接受電台訪問所發生的風波。
 
要了解台灣教育,阿澤當然要到大學校園把妹,以甜言蜜語攻陷台妹的心。阿澤結識「台版徐濠縈」時,表示自己吃素是因為「你是我的菜」;又向另一正妹介紹自己時,稱「我是你的人」,成功邀得三位正妹放學一起去唱KTV。可惜,阿澤與三位存有代溝,不但有台妹建議他點「老人茶」,他自己亦表示「湊後生女好累」,到KTV還未點飲品已經感眼訓。
 
於節目尾聲,阿澤感慨表示:「我真係咁諗,本來拍埋空手道就想放棄香港工作,好厭倦娛樂圈,我唔想再做,諗住去讀烹飪,諗住係度開間餐館,自己煮西餐,一晚招呼十個八個人,其實同退休無分別,不過只係想做一樣自己想做嘅野。個陣後生就被迫,但而家幾廿歲,仲係咪想郁嚟郁去呢,我好懷疑,所以我都仲未決定到。」後來他又收起認真一面,笑言若果移民台灣就要做台灣第一個香港人總統,因為台灣是華人世界唯一可以做總統的地方。被問到若成為總統會做什麼時,他則哈哈大笑指「我有個清算名單」,令觀眾哭笑不得。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