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olly1)

Google (Jolly2)

Google (Jolly 3)

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幸福人妻」王菀之拍攝「Fuze Tea」檸檬茶廣告

「幸福人妻」王菀之拍攝「Fuze Tea」檸檬茶廣告
破格演出  斯里蘭卡女郎、歐洲貴族、印度女郎造型  演繹3重茶底
檸檬茶喻愛情「濃得來fresh」  擁有「亦濃、亦淡、獨特」的個性特質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6月29日 ▪ 香港 – 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的王菀之(Ivana),今年初完成演唱會,現在又積極為舞台劇作綵排,日前百忙之中為「Fuze Tea」檸檬茶拍攝電視廣告,大玩變身術,一人分飾多角,變出斯里蘭卡女郎、歐洲貴族、印度女郎等不同造型,演繹「Fuze Tea」特有的3重茶底融合錫蘭紅茶的濃郁、伯爵茶的果香及阿薩姆紅茶的香醇,令Ivana過足「扮嘢癮」。
 
廣告破格演出  一人分飾多角
廣告開始,一派淑女風範的Ivana本來想到餐廳「歎」檸檬茶,要求高的Ivana一飲落口便覺得不對胃口,隨即細數好品質的檸檬茶最重要是「茶底」。近年在演戲及舞台劇上有很大突破的Ivana,今次拍廣告再來一次破格演出,一個廣告變出四個造型,除了廣告開始的現代淑女之外,還有斯里蘭卡女郎、歐洲貴族、印度女郎,Ivana為廣告獻出第一次。面對「扮嘢」及極速換造型的挑戰,Ivana不但不抗拒,還大表興奮,客戶及廣告團隊的創意,令Ivana拍得很開心:「我覺得今次啲造型好靚,又好似演緊唔同嘅角色咁,好好玩,啲衫好靚,個故事又得意。」Ivana換上顏色鮮艷又充滿民族特色的服飾,以不同造型帶出「Fuze Tea」的3重茶底特色,效果很好。拍攝廣告時,Ivana完全投入角色扮演,亦多得製作單位給予她很大的自由去發揮,所以Ivana不時會即興創作古靈精怪的動作,搞笑時揮灑自如,表情動作多多,生鬼可愛,不愧為「撒嬌人妻」。
 
檸檬茶比喻愛情觀  濃得來fresh
提到產品的特質,茶底就是檸檬茶的靈魂,而身為創作人的Ivana,她的靈魂又是什麼?Ivana表示:「我諗係藝術,咁多種藝術我都咁鍾意!」Ivana自小已接觸音樂,現在更活躍於電影、電視、舞台劇,與藝術結不解緣,藝術就成為了她的靈魂。她續說:「我覺得自己都幾似『Fuze Tea』吖!亦濃亦淡,又獨特,哈哈!」一年多前成為幸福人妻的Ivana間中都會在社交平台跟粉絲分享工作近況和與另一半的生活點滴,予人溫馨甜蜜的感覺,當仍處於新婚階段的Ivana被問到用檸檬茶來比喻愛情觀時,她有這樣的體會:「甜甜酸酸,濃得來fresh,咁咪長久啲囉 !」Ivana在廣告中對檸檬茶茶底非常講究,一向工作態度認真投入的她,在現實生活中對哪方面會最講究呢?Ivana答道:「其實我簡簡單單嘅生活都好開心,我係一個好容易滿足嘅人,但係最有要求嘅係對自己每一次嘅舞台演出,不論係舞台劇定係演唱會,工作好認真架!」
 
「Fuze Tea」檸檬茶3種甜度  夏天最愛微糖夠fresh  工作時選擇原味為自己打氣
今次推出的全新「Fuze Tea」打破包裝檸檬茶的傳統,同時推出不同甜度(原味、半糖*及微糖*)給消費者選擇,向來工作時注重細節的Ivana也對此大讚:「好體貼!有好多人鍾意飲甜啲架!但係呢又有鍾意飲少甜喎!真係從來冇諗過包裝檸檬茶都可以有咁多選擇嘅甜度,好方便。」面對3款甜度的選擇,Ivana的心得是:「我諗夏天我就會飲微甜,fresh啲吖嘛!但係遇到工作時間長我就會飲100%甜,好似甜品咁開開心心,為自己打氣,仲可以請埋crew飲!」喜愛團隊工作的Ivana,當然樂意「分茶同味」。
 
全新一輯「Fuze Tea」檸檬茶電視廣告將於7月3日推出,密切留意。

*與原味之每100毫升糖含量比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