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瑞士天梭表Ballade Silicon COSC系列

瑞士天梭表Ballade Silicon COSC系列
一「矽」堅持奮鬥故事 「矽」得你支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7月26日,香港)瑞士天梭表最新的Ballade Silicon系列中首度引入用於高級腕錶的矽游絲機芯,提升防磁與抗溫差性能,為測量時間帶來更高的精準度和更長的使用壽命,同時堅持以大眾化價格提供高質奢華腕錶的宗旨,開展一「矽」堅持的里程碑。不同領域也有一直堅持的奮鬥故事,就讓天梭表發掘演藝、樂壇、出版、飲食與旅遊五個界別裡努力不懈的大小人物,他們的辛酸故事「矽」得你支持。
 
 
周秀娜 29+1「矽」得更愛自己
周秀娜,入行8年以來都被標籤為性感女神,無疑成為一個枷鎖,「性感的標籤令人認識我,帶給我很多,從而令我有更多機會去發展我想要的事業,但確實在我想嘗試更多不同角色、更多電影類形時,單一的性感形象令選擇範圍變少,這是一個框框,外界給我的枷鎖。」她深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終有一日「枷鎖」會成為她的武器,「可能在一部戲可以用,在另一部可以將它收起。」
 
從沒有既定的轉型計劃,周秀娜今年等到一個好機會,以女性為主導的電影《29+1》讓觀眾重新認識她,「將來重看,我覺得它仍是一部令我感恩的作品,帶來很多認同,令很多沒有欣賞過我作品的人知道我可以做內心戲,不是只有表面,覺得成功了三分之一,是代表作之一。」亦令她覺醒到每完成一個作品稍為停下反思,有助思考前路和增值方向,學懂「矽」得更愛自己。「覺得時間比年輕時過得快,我會更加珍惜時間及所擁有的一切事物,這個思考過程令我明白到如果不是因為堅持的話,我應該不能成為今日的我。」她愛每一個階段的自己,全因她一步一步走來,找對了方向,「做演員後,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是可以立定目標去追求,推動自己一直努力、堅持的事。」
 
另一個令周秀娜「矽」得更愛自己的是,單身已久,「接下來想挑戰很多不同角色,最好今年可以拍愛情片,始終很久沒有拍拖,都需要愛情滋潤一下。」
 
 
傅又宣 音樂狂熱「矽」得堅守
「紅歌不紅人」,加入樂壇近20年的傅又宣(原名:傅珮嘉)不諱言自認,但她毫不介意星途平穩,「至少我有其中一項走紅,你永遠都記得這首歌。」她慨嘆在香港做藝人不容易,要多元發展才入屋,自己則堅守音樂崗位。
 
傅又宣19歲入行,21歲正式出碟,總聽過她的金曲《絕》、為張栢芝填詞的《星語心願》,「我星途硬淨,經歷過樂壇最好時期,亦經歷過最低潮的時候,但我認為自己永遠處於中間位。中間位的好處是,在音樂層面,我做到每一張唱片都有主打歌,大部份唱片都獲得大家喜歡與接受。」
 
對音樂的狂熱,絕對「矽」得堅守。傅又宣認為以前堅持在於性格執著,覺得做就要做到最好,現在堅持全因家庭令她改變,「我的小朋友令我想把工作做到最好,甚至我不讓老公插手我的工作,我覺得自己這麼大,如果連一個夢想都不能堅持,就不如別做,索性去照顧兒子。我覺得湊仔之外都可以工作,很多事業型媽媽都好成功。」她邊發展音樂事業,邊照顧6歲囝囝,「到小朋友長大,如果他有夢想,表示要做舞蹈員、畫家,我會說自己是最好例子,從沒有放棄,過程一定會有高有低,只要堅持一定有成績!」
 
 
Jerry C 機遇處處「矽」得挑戰
Jerry C開設Facebook專頁、建立旅遊達人形象初期,常被嘲自以爲是明星,經過5年經營,日漸累積人氣,更在網絡形成旅遊達人新風氣。他擁有今日的成績,全靠把握每一個機會,由大學年代開始接受種種挑戰,「當時有手機品牌舉辦比賽,要經過作品甄選才可以去英國,我很喜歡英國,製作了有我人像的立體卡,最後選中我,很開心20歲之前能去英國,又可以免費旅行,覺得好正!」自此更愛尋找機會免費旅行,實踐機遇處處「矽」得挑戰。
 
畢業後當過娛樂新聞台主持,Jerry最後在空中服務員及旅遊主持中選擇了後者作為職業,成就今日的他。網絡世界有正評與負評,他笑說followers不多,所以haters按比例地少,但也有令他印象深刻的劣評,「有人抨擊『貼文太多廣告,不是只介紹旅遊嗎?』我覺得社交平台好個人,分享生活是我的選擇,旅遊與生活、運動、美容、時裝用品息息相關。」
 
樂天面對負評,最重要堅持自己,繼續在網絡散播正能量,「現在才是開始,有更多新事物讓我去嘗試。要播更多種,將來走更遠的路。」
 
 
藍橘子 以文會友「矽」得堅持
從前正職為船務文員的藍橘子,雖然讀書成績一般,但對寫作充滿熱情,透過網絡分享故事創作,積極利用工餘時間寫作,辛苦卻也樂在其中。首本成書的著作《生還者的獨白》,令他經歷一場歡喜一場空,「以為網絡作家終於可以活於現實,與其他作家爭長短,誰知道書局指我不夠名氣,連書也沒有入貨。」但他堅持每日工餘時間就寫作,不受大眾愛圖像多於文字的風氣影響,「沒有人喜歡文字,賺不到錢,但我不接受現實,繼續寫,終於有《我是技安》的出現。」
 
藍橘子認為在網上創作,會令人精神分裂,因為時刻需要在「妥協」與「堅持」的界線中遊走。所以對於很多時事,他只會以自己最擅長的方式,用故事來反映出想表達的意見,留白讓讀者們自行領略當中的含意。最終藍橘子發表了多部著作,在網絡作家界算是闖出一片新天地,亦引證了香港也是容許追夢的地方。現時他全職投入寫作,要證明以文會友是「矽」得堅持。「『寫作不是求like數,就算只剩下一個讀者也要堅持下去』聽起來很浪漫,實際做卻很難。我寫故事除了滿足自己,還想改變其他人。」所以他不諱言,有時候,必須向現實妥協,才能得到更多機會讓更多人認識自己,而當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自己身上時,才能有機會改變世界。藍橘子直言:「『妥協」也是一種「堅持』。」
 
 
Benny & Sam 咖啡餘韻「矽」得細味
咖啡店在港越來越盛行,Noc Coffee創辦人Benny & Sam堅持不惜工本,將最好的咖啡帶來香港。Sam在2011年贏得香港咖啡大賽,亦曾在澳洲奪得拉花比賽冠軍,聲名大噪,拍檔Benny曾任模特兒,被冠「最靚仔咖啡師」稱號,二人合力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當然,Sam拿手的拉花始終是留住客人的關鍵,「很久之前,香港只有連鎖咖啡店,我就是從那裡開始,再透過在網上自學拉花,每日為客人沖咖啡就是練習。」在5、6年的努力過程中,他從不言倦,「不覺得辛苦,做喜歡做的事是不會覺得辛苦。喜歡咖啡可以有很多變化,要注重不同細節,每一個步驟都要精準,轉變少許,味道已經大不同。」
 
在中環開了第一間咖啡店不夠兩年,就在同區開設分店,第三間旗艦店亦快將開幕。Benny表示香港競爭大,達至收支平衡是最大難題,「生存是最大難題,租金、人工、器材、成本是最大挑戰,但我們仍然堅持將咖啡定位在大眾化價錢。」短時間開三店,只為遠大目標:做到一個成功的連鎖精品咖啡品牌,「前期投資是大,覺得將來就是收成時候。」
 
在各式飲品潮流中,Benny & Sam堅持專注沖調咖啡,每天炒製最好的咖啡豆,用行內最有名的磨豆機、咖啡機,做好食物衛生、加上優質服務,務求在同類型咖啡店中突圍,咖啡餘韻「矽」得細味。
 
 
瑞士天梭表矽游絲腕錶  推陳出新 一「矽」堅持

瑞士天梭表多年來秉承品牌「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製錶宗旨,堅持以大眾化價格提供高質奢華腕錶,藉著推出最新的Ballade Silicon系列,為大家帶來於不同界別中,同樣一「矽」堅持奮鬥的故事。由即日起,於瑞士天梭表專門店或旗艦店購買任何一款Ballade Silicon腕錶,更即可獲贈精美打造的機芯袖口鈕一副,而瑞士天梭表特約經銷商則會由8月1 日起開始贈送,禮物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